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8 御用炼药师(第1页)

一直以来,镇国公府都是他的一块心病。

一方面要倚仗水擎苍帮他坐拥江山,一方面还不得不小心提防他生有异心。

本来已经找到了一个所谓的平衡点,却因为水烨的突然崛起而轻易崩溃。

他不能再任由水烨成长下去,要么拉拢她为自己所用,要么在她羽翼未丰前斩草除根。

但,此时还不到彻底撕破脸的时候,一切只能在暗中小心进行。

每每想到此处,心里都不免有些郁卒。

昊阳帝瞳眸微眯,眼底闪过一抹阴狠。

但转瞬即逝,快得让人察觉不到。

御书房前,三皇子赫连云踌躇不决,在门前不断踱着步子。

昨日,当他听说父皇要召见水烨的消息,整整一夜没有阖眼。

在想明明说好的让自己出面拉拢,却为何临时改变了主意。

不过,无论出于什么原因,最起码有一点可以证明,父皇已经不像从前那么信任他了。

不得不让他深思,是不是最近哪里出了纰漏,让父皇对他产生了怀疑。

他知道,父皇的意思是想拉拢水烨为他自己卖命,而他想得更多的却是如何将水烨拉拢到自己的阵营里来。

父皇毕竟老了,早晚都要立太子,他不得不为自己早做打算。

既然父皇不准备让他出面了,那他只有自己寻找机会。

倒不是说他不计较之前在陨落森林中发生的事,但凡事都有轻重缓急。

他能在众多皇子中脱颖而出,自然有他的过人之处。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若是能将水烨收在麾下,早晚会有报仇的机会。

到时候他会采取什么样的报复手段,就要看水烨的价值了。

如果能助他登上皇位,或许会让她晚死几天。

至于蓝无霜,和皇位相比只能排在后面。

等自己将来荣登大宝,自然可以轻而易举地得到她。

到时候封后也好,封妃也好,都只是他一句话的事。

远远地见一抹明黄走来,赫连云拂了拂袍袖,低眉俯首地迎了上去。

“儿臣参见父皇,给父皇请安。”

都说姜还是老的辣,看见赫连云从御书房门前走来,心中已经猜到了他的几分心思。

宽袖轻扬,神情肃然道:“皇儿,你来得正好,朕正巧有事问你。

走,到里面谈。”

赫连云微微颌首,亦步亦趋地跟在昊阳帝身后,表现地中规中矩,看不出丝毫不妥。

就如同戴着一副面具,看上去只是个温润如玉的谦谦君子。

不过,因为面对的是自己的父皇,神情举止又恰到好处地流露出几分恭敬谦和。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