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4 谁喜欢被人算计(第1页)

水烨目不转睛地凝望着即墨煜,心中有些不解。

本以为自己会很生气,甚至以为自己会在冲动之下对他出手。

可奇怪的是,除了刚开始的惊诧之外,并没有那种被登徒子轻薄之后的愤怒。

这是为什么?

自从那个男人背叛她的时候就曾经发过誓,这辈子不会再对任何男人动心动情,为什么面对即墨煜的轻薄却生不起气来呢?

难道说,在不知不觉中自己的心已经默许了那种行为吗?

越想越纠结,水烨的瞳眸也是忽明忽暗。

微微启唇,声线带着一丝沙哑。

“你说想确定的是什么事?”

“烨儿,不管你承不承认,你并不排斥我的亲近。

既然你不排斥,那就说明我还有机会。

虽然你说我们之间的关系仅仅是朋友,但刚才的一切足以说明,你心里并不是那么想的。”

即墨煜经过认真思索之后下了一个决定,如果水烨排斥厌恶他的吻,他会在自己还能控制感情的时候掐断那点儿小小的绮念。

从此之后他会从她面前消失,不再让她困扰。

但如果她不排斥,那就说明连她自己都无法掌控自己的心思。

那么不管是以朋友的关系也好,或者其他什么关系也好,他都会想办法留在她的身边,直到她爱上自己为止。

他就是这样一个男人,自己喜欢的就会尽量争取,不会管其他人怎么看他,也不会去深思这种行为到底值不值得。

自从在陨落森林,亲眼见证她的魂兽觉醒开始,这个小女人就引起了他的注意。

他承认,刚开始的接近只是出于好奇,也是出于某种利于自己的想法。

但随着不断深入的接触,他发现自己越来越移不开目光,只想宠着她,照顾她,甚至萌生过想要一生陪在她身边的想法。

这在认识烨儿之前,是他想都不会想到的事情。

如果有人告诉他有一天他会喜欢上某个女人,恐怕他会直接杀人灭口。

如果是原来的他,只会嗤之以鼻,根本不会放在心上。

不过,既然已经发生的事,他不会轻易否认,而是会考虑要不要继续下去,怎么才能更好地继续下去。

水烨听到即墨煜的话思绪有着一瞬间的空白,接着很多东西在脑海中闪过,快得她来不及仔细琢磨。

她沉吟了片刻,对即墨煜道:“我们先别说那些事,给我点儿时间考虑考虑好吗?”

“好,我可以给你时间考虑。

但是,烨儿,有件事我要提前说清楚。

我可以等,但你不许再抵触我的靠近,也不要再说什么将我当做朋友的话。

我不希望你自欺欺人,更不想让自己留下遗憾。

答应我,不要逃避,顺着自己的心走好吗?”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