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2 陪本大爷消遣(第1页)

水烨被金麟和小木吵得一个头两个大,心想现在才两只魔兽和木精灵就吵成这样,要是九种系魔兽集齐还不吵翻天了?看来以后的日子要想像以前一样安静,她得想个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见自己再不制止很有越吵越激烈的趋势,对金麟嘱咐道:“你,留在这里帮小呆整理空间,小木跟我去寻找木系魔兽。”

金麟觉得委屈,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要留下整理空间,那个新来的家伙却可以随主人出去闯荡。

但看到水烨面色不善,它很识时务地没有开口。

因为它知道,这时候说什么都不对,很可能会让它的下场更加倒霉。

水烨见周围终于安静了,带着小木离开了银灵戒。

此时,她还不知道,因为她契约小木搬空了御圣门的药田,外面已经乱成一锅粥了。

最先惊动的,就是掌管药堂的三长老。

虽然药田中的禁制是以往的门主所设,但负责同木精灵沟通的却是药堂的三长老。

每次进入药田采摘药草的人,必须要先经过木精灵的试炼,这也就是为什么当水烨闯进药田的时候,木精灵会那么生气的原因。

药田的禁制消失的一瞬间,身为负责人的三长老就第一时间感应到了。

着急忙慌地跑进圣殿,心急如焚地禀报道:“门主,大事不好,禁地药田的禁制被毁,恐怕是有人擅自进入禁地。”

“什么?”

禁地中的药田是御圣门赖以生存的瑰宝之一,若是药田出了问题,则会影响药堂炼制药剂的进度。

这么长时间以来,御圣门之所以能够成长到如今这个高度,和禁地中的药田脱不了关系。

但只有他和历代药堂长老知道,最关键的就是守护药田的木精灵。

此时听到药田的禁制被破,御颢“腾”

地一声站了起来。

“快,随本座去禁地看看。”

两人风风火火地跑到禁地外,就见血魂和血影正一左一右守在那里。

御颢没想到暗中接触他的两位大人会跑到他们的禁地外面,瞬间的怔愣过后,不禁开始思索这两人和禁制被毁之间的关系。

三长老虽然没见过两人,但他为人一向沉稳老练,自然注意到了门主对待两人的态度。

按说药田出了事,门主应该第一时间审问外面的两人,但他只是惊讶过后就沉静了下来,显然是认识这两人的。

而且他明显有些顾忌,似乎在担心惹怒这两人。

难道说,这两个人一直在暗中和门主来往?而且实力远在门主之上?

两人皆是若有所思,最后还是御颢先一步开口道:“两位大人,禁地药田的禁制出了问题,我等希望进去查看一二。”

他之所以实话实说,就是为了试探一下二人。

血影和血魂对视一眼,心里都有些惊诧。

按说少主不可能去触动摧毁禁地的禁制,可是这个狡猾的老东西也不像是说谎。

难道说是水烨出了什么问题,少主为了保护她才……

两人虽然想到一起去了,但眼中的神色却各不相同。

血魂想着怎么打发御颢,而血影则险些妒忌成狂。

两人一个神色平静,一个透着阴毒,让站在面前的御颢有些摸不着头脑。

“大人?”

他沉吟了片刻,试探着问道。

血魂冷冷地看了御颢一眼,“你们先回去吧,我们二人自会进去查看。

如今我们也算合作关系,自然不会袖手旁观。”

“这……”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