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4 两个变态天生的一对(第1页)

“你说什么?黄口小儿,竟敢口出污言秽语,辱骂圣使,你可知该当何罪?劝你立刻离开这里,我们宽宏大量可以不予计较,否则的话……”

四圣使黑着脸,内心有些彷徨。

真是见鬼,这小子到底什么来路,怎么会如此恐怖?

站在他对面的,正是刚从龙泉山脉匆匆赶来的即墨煜。

此前,他一直在操练那些镇国公府的护卫,可以说比对自己的下属还要尽心。

若不是恰巧遇到一点儿小麻烦,担心他们应付不了,他也不会晚来一步。

幸好他有先见之明,之前就在水烨身上下了符咒。

不然的话,恐怕现在的他早已追悔莫及。

想到水烨身上那些烧伤,他的眼神变得更为幽冷。

嗤的一笑,道:“否则如何?”

“你……”

四圣使刚吐出一个字,张着嘴的动作瞬间定格。

只见即墨煜的双眼从澄澈的紫色慢慢转变成了纯粹的黑色,瞳仁中不见一丝光亮。

眉间的朱红印记仿佛活了一般,闪烁着诡异的红光。

丝丝缕缕的黑色元素萦绕在指尖,凝聚成一团纯净的墨色。

倏然一笑,那团墨色的元素如同灵蛇一般袭来,眨眼间将他裹了起来。

三圣使瞳孔一缩,眼前已被漫天的血雾所充斥。

一想到刚才还好端端的一个人,瞬间就不见了,他只觉得脑袋一阵晕眩,险些站立不稳。

这……这怎么可能?

君主巅峰的实力,竟然只在片刻间就消散无形,这是何等的实力,何等的可怕?

“暗系?你……你到底是什么人?”

三圣使面色苍白,声音有些颤抖。

可令他绝望的是,回答他的不是对方的声音,而是绵密阴冷的暗元素。

刹那间,猛烈的窒息感袭来,让他不由自主地瞪大了双眼。

暴突的双眼里布满了惊恐和不甘,紧接着化作片片血雾消散在了天地之间。

一旁的金麟见状,害怕地缩了缩脖子。

想到自己之前还冲他大呼小叫,叫他死变态,浑身的汗毛都立了起来。

原来他对自己还是手下留情的,不然恐怕就跟那两个圣使一样,死得连渣都不剩。

不过,其实它也没说错,这男人就是个变态。

不仅是光系魔法师,竟然同时还是暗系魔法师。

自古以来,光暗两系都是最特殊的元素。

能同时修炼两种元素,还能修习到如此地步的,恐怕这世间也就只有他一个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