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9 夜盟(第1页)

血影知道自己这样问已经逾越了,但终究抵不住心里的酸涩问了出来。

从五岁天赋觉醒,在族中第一次见到少主时,她就知道少主是与众不同的。

虽然那时天赋卓绝的少年很多,但没有一人能和他比肩。

后来,为了能够成为他的羽卫,她没日没夜地修炼,任何事都要求自己做到最好。

终于,在历尽千辛万苦后,她如愿以偿地成为了少主的羽卫。

那时,她的心思很单纯,觉得只要能陪在少主身边就好。

甚至于,十几年来从不敢有一点儿非分之想。

可她忽略了,她终究是个女人,还是个爱慕着少主的女人。

从前的少主从来不会把任何女人放在眼中,但如今的他已经变了。

她看得出来,那个少女对少主来说是不同的。

问出这个问题的同时,她就知道自己将面临什么样的惩罚。

但不死心的她,还是由着自己的性子问了出来。

她想知道,自己忠心耿耿陪在少主身边那么多年,到底在他心里有没有一丝一毫的位置。

可让她失望的是,面前的男人看都没有看她一眼。

只见他望向禁地的方向,唇角勾出一抹几不可察地浅笑。

“她说过,我们只是朋友。”

不过,他是不会放弃的。

总有一天,他会成为那丫头真正放在心里的那个人。

话落,眼中的温柔散尽,声音徐徐而出。

“血影,你该明白羽卫的职责和禁忌。

那件事交给血魂,你回族中去吧。”

血影以为少主会惩罚她,却怎么也没料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她浑身一震,眼圈微微泛红。

“少主,血影问了不该问的问题,甘愿受罚,求少主降罪!”

“随你。”

说完,即墨煜转身离开了。

这时,隐在暗处的血魂叹了口气,同情道:“你的心思,少主怎会不知?结果早已注定,何苦一问?”

“血魂,你不会明白的。

里面的少女由你送回去,我会继续留在御圣门。”

血影深深地看了禁地一眼,转身隐没在暗夜之中。

此刻,禁地之中。

水烨感觉到体内的元素波动得厉害,知道自己是要晋升了。

顾不上多想,盘膝进入了修炼状态。

“轰!”

随着半个时辰的冲击,除了水系晋升到统领级别之外,火系也晋升到了八级的实力。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