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3 没有和人共浴的习惯(第1页)

那个眼线见有机可乘,心里不禁暗赞自己的机智。

甚至想入非非,打算回去后给丞相写封信用这件事邀功。

本以为以水烨之前的态度,一定会用强硬的手段压制。

这样的话,他就又可以趁乱离间了。

以至于站在队伍中低着头,一直在思索用什么样的措辞来达到想要的结果。

只要能破坏水烨想做的事,对他来说就是大功一件。

谁知道水烨却点点头,赞同道:“你说得很有道理。

既然如此,我就比你们多一倍的训练量。”

那人惊诧地抬头,问道:“小公爷说话可算数?”

“当然算数。”

水烨意味深长地笑了笑,接着肃然道:“训练开始之前,有问题尽管可以提。

只要是合理的,我都会酌情听取。

我再问一次,有没有人想要退出?如果没有,那么在训练中就要给我跟上。

还是那句话,违抗命令者军法处置!”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没有人再提出异议。

就连那个眼线,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来驳斥。

接下来一声令下,繁重的训练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虽然众护卫的身体越来越累,但精神却越来越好。

他们中的大部分人,已经渐渐爱上了那种不断挑战极限的感觉。

傍晚时分,日薄西山,残阳如血。

演武场上,众护卫挺尸般横躺在地上,“呼哧呼哧”

地喘着粗气。

对他们来说,今天的训练简直像在炼狱一般,小公爷也从一个废物上升为魔鬼教头。

不过,称她为“魔鬼教头”

没有任何贬义,反而都对她有所改观。

大家相处起来,也不像之前那么拘谨陌生了。

经过一天的训练,水烨自己也有些疲惫。

她躺在地上看着天上的浮云,心里千回百转。

即使在这之前已经尽量往下估算,但这具身体的强度还是没有达到她的要求,甚至离她的估算还有段不小的差距。

看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好好锻炼一下肉体强度。

虽然不求在剑师一途上能走多远,最起码不能成为她的负累。

“喂,臭丫头,没想到你对自己的要求还挺高。”

金麟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它对水烨的态度正在发生改变。

从最开始时只想找个养伤的地方,到如今的逐步认同,已经渐渐将她当成了伙伴,也不再觉得留在这里是一种委屈了。

水烨闻言勾了勾唇,“要求高吗?我只是想让自己活得久一点儿罢了。”

前世的佣兵生涯告诉她,只有对自己更严苛,才能在危险中存活得越久。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