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 我是个废物(第1页)

赫连云捂着胸口,一脸的难以置信。

曾经连他一招都顶不住的废物,竟然徒手杀了他的魔兽?

即墨煜见他一脸呆相,幽紫的瞳眸中漾出一抹笑意。

不愧是他看上的女人,果然不同凡响。

水烨可没时间思索那么多,只想杀了赫连云为这个身体的原主报仇。

想着刚刚试了试这具身体的力量,现在不妨试试魔法。

水系魔法,她从来没有接触过,索性以彼之道还施彼身,手掌一扬,一团莹蓝水润的水元素缓缓漂浮凝聚。

“水之箭,去!”

蓝色的水元素渐渐凝聚成一支支箭矢,猛地朝赫连云的方向攻去。

“魔法师?”

赫连云一声惊呼,身体堪堪躲过了一击。

看着水箭击在地上凿出的大坑,双眼都要瞪出来了。

“你……你是魔法师?”

“怎么,不可以吗?”

她不仅是魔法师,还是召唤师呢。

水烨没想说出自己是召唤师的事实,毕竟在没有足够的实力保护自己之前还是低调一点儿比较好。

从赫连云使用魔法的威力来看,她真正的实力应该还不到六级。

但论及速度和灵魂力,她有自信肯定在赫连云之上。

刚刚一击不中,她手腕一翻再次凝聚水元素。

灵魂力就像不要钱似的,一击接着一击向赫连云砸去。

赫连云已经顾不上惊讶,所有的精力都用来躲闪。

虽然水烨的水箭攻击只有四级水平,但被那么多水箭击中也绝对不会太舒服。

“小子,尔敢!”

当皇室的大长老赶到的时候,正好看到赫连云被“水之箭”

攻击,惊怒之下也顾不上看清对方是谁,一道风刃就甩了出去。

大长老是风系召唤师,目前的实力已经为领主中期,可以说论实力仅次于水擎苍之下,随便一击也不是水烨能够抵挡的。

只见一道绿色的风刃迅猛地朝水烨的方向袭去,那里面蕴含的强大元素力不禁让她咋舌。

靠,难道就这样玩完了?

水烨暗自咬牙,用尽全力想要逃开那道攻击。

但风系本就以速度著称,她即使跑得再快也跑不出风刃的攻击范围。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