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 亮闪闪的发光体(第1页)

不过,对即墨煜来说,凡是丫头的亲人都要搞好关系。

遂耐着性子解释道:“晚辈即墨煜,来自御圣门。”

“御圣门?”

水擎苍闻言,禁不住瞪大了双眼。

周围众人听到即墨煜的话,都一改之前的态度。

眼中再不见嘲讽和鄙夷,一个个争相上前巴结,想要跟即墨煜搞好关系。

开玩笑,这可是御圣门出来的。

就算是普通弟子,拿到五国中也算得上一号人物。

如果能通过他和御圣门搭上关系,那祖坟都要冒青烟了。

水烨见众人神色有异,就想仔细问问。

结果还没张嘴,不远处一道马嘶传来,一个“亮闪闪的发光体”

就朝她奔了过来。

“小烨子,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哈哈,祸害遗千年,老子就知道你死不了!

正好,三堂兄那儿发现了水精灵,赶紧跟我去见识见识。”

金灿灿亮闪闪的发光体跑到水烨面前,拍着她的肩膀道。

水烨看着面前满身珠光宝气,明晃晃亮瞎人眼的少年,眼角不受控制地抽了抽。

按照记忆中所示,他是这具身子唯一的好朋友好哥们——端王世子赫连戬。

他们可以说从小一起长大,感情非同一般。

别看赫连戬一身铜臭,视财如命,但对朋友绝对够哥们讲义气。

想到这人爱钱,倒是对她的胃口。

兴许将来还能琢磨着和他做点儿生意,打造一片属于她水烨的商业帝国。

畅想完未来,水烨也没忽视眼下的事。

她微微侧头,询问道:“暴发户,你刚刚说什么?三皇子找到水精灵了?”

“是啊,走吧,皇伯伯那儿正等着呢。”

赫连戬点点头,看向水擎苍。

“老国公,三堂兄说水精灵太过霸道,需要您从旁协助,皇伯伯让您赶紧去看看呢!”

三皇子不就是杀她前身的凶手赫连云吗?

水烨想到这儿笑得一脸灿烂,“走,这个必须去看看!

不过先容我换件儿衣服,浑身脏兮兮的太难受。”

说完,拉着即墨煜当挡箭牌,往自己的营帐跑去。

在场的众人都知道水烨有洁癖,倒是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便由着她去了。

等水烨重新梳妆,穿着一身宝蓝色的骑装从营帐中走出来,即墨煜看着改头换面的她,幽紫的眸光变得更加黯沉。

只见她将一头云缎般的黑发高高竖起,在中间插了只温润剔透的羊脂玉簪固定。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