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 极品妖孽(第1页)

可能是刚离开水潭的关系,那头自然垂落腰际的黑发上还挂着晶莹剔透的水珠。

一身紫色流光锦袍,华贵逼人。

领口微敞,露出精致的锁骨和莹润的肌肤,带着如仙似妖的魅惑。

再看那张脸,犹如精工细雕下的杰作,找不到一点儿瑕疵。

眉纤细而不柔弱,斜飞直入鬓角。

双眸流转着幽黯的紫光,眼尾修长微扬,仿佛勾魂摄魄的魅妖。

薄薄的菱唇呈现浅淡的粉色,犹如樱花粉瓣,娇嫩欲滴。

但最让她移不开眼的,还是眉间的那抹朱红。

如狂狷不羁的火焰,又似妖冶邪肆的曼珠沙华,将面前的这张脸生生勾出了一丝邪魅诡谲的意味。

一个男人长成这样,还让不让女人活了?

见水烨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即墨煜浅浅一笑,风华更盛。

“怎么样,可还满意?”

“你真要跟着我?”

水烨挑了挑眉梢,眼底闪过一抹算计。

这男人就是个极品妖孽,拉到小倌馆里绝对能买个好价钱。

既然你非要跟着,那就别怪我心狠了。

这年头什么都靠不住,唯有银子是真爱。

正愁没钱花,没想到还有自动送上门的。

即墨煜睇着明显在算计什么的水烨,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但转瞬想到什么,还是点了点头。

“好啊,那你就跟着吧。”

没想到水烨答应地这么痛快,即墨煜还有点儿反应不过来。

“你说真的?没有骗我?”

“当然。”

“太好了,就知道卿卿不会撇下我不管的!”

即墨煜说着就要去抱她,被水烨伸手挡住道:“你干什么?先说好,跟着我可以,但不许给我惹麻烦。

还有,我叫水烨,你可以喊我的名字,不要再让我听到那种恶心的称呼。”

“好,都听烨儿的。”

这么听话?

水烨看着面前小鹿斑比一样的男人,突然有点儿下不去手了。

可她还没有意识到,随着即墨煜的出现,森林里变得异常安静,就连金麟都没有声音了。

此时,陨落森林外围的营地上,人人自危,已经乱作了一团。

镇国公唯一的孙子不见了,上到帝皇下到太监宫女,无不忧心忡忡。

要知道水烨的爷爷水擎苍是东翔国唯一的君主级剑师,号称尊者以下第一人。

除了天圣国有一位君主级别的召唤师,他可以算是这片大陆中最强的人了。

也因为这个关系,东翔国才能仅次于天圣,成为五国中的第二强国。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