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序章 决定人类命运的会议(第1页)

明亮的会议室之中,巨大的会议桌旁边,此刻正坐着十几个人,这就是末世之后二百多年来,人类重新集结形成的权力机构,代表人类联邦的最高委员议会!

这十三个人之中,有老有少,但是每一个的身后,都有着至强的武力,是人类之中的最强战力,也因此,他们才能安稳的坐在这个位置上。

“很据最新情报,北美洲大陆上到目前为止,一亿五千万的丧尸之中已经进化出了四十八位魔族,其中有八位魔族王者,四十个幸存者基地市,在一个月内已经连续被摧毁了三个,死亡人数近五百万!”

“相比起来,南美洲的情形更为严峻,虽然魔王在南美洲只有三只,可是那边的变异兽,却是独霸了丛林,已经进化出了十只妖族先知了,而且据说,貌似其中有一只,正在像更高等的兽王进化,南美洲的幸存者基地,已经十不存一了!”

“非洲大陆,此刻已经只剩下沙漠边缘的几个幸存都市了,除此之外,整个非洲已经完全变成了丧尸和变异兽的天下!”

“欧洲……”

“亚洲……”

“澳大利亚……”

会议桌旁,一个个联邦负责人将自己手中掌握的信息通报了出来,可是除了坏消息之外还是坏消息,没有一个让人看到希望的好消息。

毁灭的压力压在了众人的心头,在其位谋其政,也只有处在他们这个位置,才知道现在地球上人类的形势到底有多严峻,面临的生存威胁到底有多强大!

“我们的核弹,还有多少?”

会议桌首位,一个面容有些苍老的老者这时候颤抖着声音轻声的问道。

“没有多少了,末世之初,伴随着天地异变的还有地震,海啸,火山爆发等种种自然灾害,很多军工基地,都被掩埋在了地下,能够挖掘找到的数量并不多!

而且……”

说话的人顿了一下,随后继续轻声的说道:“而且随着丧尸和变异兽的进化,核弹辐射能够对它们造成的杀伤,已经越来越小了,这已经不是我们的救命武器了!”

他的话让在场的人再度一阵沉默,可以说,跟丧尸和变异兽的生存战进行了二百多年,这已经是达到了人类的极限!

这二百年间,人类的科技发展几乎停滞不前,文化传承近乎断绝,只能守着仅有的幸存者基地苟延残喘!

“超级都市计划呢,进行的怎么样了?”

案首的老者这时候再次沉声的问道。

“很难完成,因为我们缺乏绝对的武力保护,以及足够的材料,来构建都市……”

计划负责人这时候摇头黯然的说道。

“砰!”

就在此时,会议室的门忽然间被人打开了,会议桌旁,所有人的脸上都露出了愤怒的神色,这么重要的会议,怎么可以出现如此莽失的工作人员。

然后,冲进来的人并没有在意会议桌旁众人的愤怒,而是激动的说道:“诸位阁下,智脑……智脑被激活了……”

“什么?”

“被激活了?”

“快,带我们去看……”

听到工作人员的话,围坐在会议桌旁的十三个议员先是露出了震惊的神色,而后迅速大声的说道。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