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四十 银狼(第1页)

“呜呜,奶奶,我…我…”

看着眼前晕死过去的沈林氏,又想到后山生死不明的沈其远兄妹,无助和痛苦刺激得沈碧雪几乎要崩溃,只能抱着沈林氏蹲在地上不知所措的掉眼泪。

“哭什么哭,还不快滚,不要在这里平添晦气。”

沈老太不耐烦的咒骂了一声就转身走进了屋内,之后‘嘭…’的一声,关闭了大门。

“呜…唔…”

听到沈老太的话,沈碧雪赶紧伸手捂住自己的嘴巴,生生的把哭声压下去,可是整个人却因为极度的悲痛而颤抖起来。

缓了缓情绪,沈碧雪憎恨的看了主宅紧闭的大门一眼,脸上渐渐浮现坚毅的神色。

抹了一把眼泪,解下身上的围裙包住沈林氏后脚跟,便用手拖住沈林氏的腋下,然后站起来,一步步缓缓的将沈林氏拖出了主宅的院子,拖回了家中。

这次,沈碧雪一滴眼泪都没有掉,只是在心中告诉自己,以后她再也不会将主宅的人当做亲人,不论遇到什么事情她都不会再去求他们,再也不会!

将沈林氏费力的扶到床上之后,沈碧雪一双手酸痛的都在发抖,可是她却没有丝毫的停留,检查一下沈林氏的后脚跟没有受伤,给沈林氏盖上被子,就快速的跑去村长家求助。

听完沈碧雪的话,村长一家人全都惊呆了,二话不说就驾着马车去田里通知沈守义。

“沙沙…”

就在沈碧沁以为自己必死无疑的时候,那张大口却转了个方向,叼住了她的后领,几个轻盈的跳跃便回到了坡地上。

“四妹妹!

你这个怪兽,走开,你不要伤害四妹妹,你走开!”

沈其远同样吓得浑身发抖,却依旧握着树枝指着前方,一边慢慢靠近一边愤怒的对着树影下的庞然大物大叫着。

隔着层层的树影,沈其远能看到的只有庞大的身躯以及忽隐忽现的银色光芒。

“三哥哥,你不要管我,快走,快走!”

依旧被叼着后领,沈碧沁昂着头趴在地上对沈其远大喊着。

沈其远隔得那么远可能看不清叼着她的是什么,可沈碧沁却看的清清楚楚,这是一只成年的银狼!

狼是最凶残的生物,更何况是万兽之王的银狼!

她一直以为银狼只是传说,没想到居然真的存在,它的皮毛并不是白色的,而是银色的,真的就犹如银针一般,在斑驳的光影下反射着金属的光泽!

“咻…”

就在这个时候,一道清脆尖利的绵长哨声从深谷底传了出来。

“啪嗒…”

听到哨声,银狼立刻就松开了口,沈碧沁没防备直接趴在了地上。

“嗷呜…”

发出一声清越的狼啸,银狼昂着头睨了沈碧沁一眼,又朝沈其远发出一道低沉哼声,便转身跳向深谷,几个腾跃之间就不见了踪影。

看着银狼消失的方向,沈碧沁一阵愣神,如果没看错,她刚刚好像从那只银狼的神情里看出了不屑和…藐视?

沈碧沁嘴角不由微微一抽,觉得自己一定是惊吓过度,眼神都出问题了。

热门小说推荐
天下寻妖

天下寻妖

天下,就是,咳!咳!这个大家都知道。寻妖,就是寻找妖怪,这个大家应该也明白。所以说,这本书要讲什么其实标题就已经说得很清楚,简介这种东西都可以不用要了好吧,我承认,我对这个名字不太满意,因为我就想用寻妖两个字,可惜书名被占了,所以最后只好选择在前面加了天下两字。顾名思义,这就是一个寻找妖怪的故事,只不过和其他小说相比,这个主角可能有些不太一样,和其他的小说配角相比,这些妖怪们可能也有些不太一样罢了...

魂踏苍穹

魂踏苍穹

天地万物,维魂独尊,魂之极,夺造化,成魂者,变魂兽,惊天地,泣鬼神,逆天行,破苍穹!...

都市先锋传

都市先锋传

这个世界上有种人,被大家习惯性的称为MT,在战争年代这样的人就是先锋,斩将夺旗,勇不可挡,那么MT在和平年代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请留意都市先锋传。现公布本书书友群,272837824...

星际壕婚:怂妻猖狂

星际壕婚:怂妻猖狂

海恩墨尔顿,全星际最战功赫赫的3S级将领正派,正经,正义,正能量!被誉为男人中的战斗机,战斗机中的顶配机!传说他女色不喜,男色不近,但其实他生理不举。星际时代,结婚不是父母包办,不是自由恋爱,而是中央光脑基因匹配。海恩的基因匹配率最高对象是古医世家之女姜盈,全星际最声名狼藉的体质精神双废柴妖艳,浮夸,烂俗,超辣鸡!结婚前一天,姜盈的父母闹离婚,她爸不要她,她妈不要她,认识的人都在看她的笑话,全星际网民都在喷她臭狗屎也妄想插鲜花。姜盈崩溃了,你们要是离婚我就去死结局很美满,父母离了,她也如愿死了。紧接着她又重生了!重生的姜盈脚着吧,不能再犯傻为别人去死了,她应该为自己而活!虽说活着也是一堆烂摊子,但有句话说的好何以解忧?唯有暴富!对父母随便离!但我...

庶女神偷

庶女神偷

被男友算计,死在了情敌的枪下,重生后,她发誓绝不动情。大婚之夜,被未婚夫下毒抛尸,她嘴角扬起一抹冷意。口不能言却能用音乐杀人,一曲,她惊艳天下。你居然怀了他的孩子,给我喝了它!心爱的男人的一碗毒药顷刻间让她绝望不已。原来,原来这一次又是她自作多情,可笑!好,如你所愿!女子冷冷一哼,决然喝下毒药,她发誓,若她不死,她要害她的人血债血偿!再次被情所伤,她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五年后,她携子华丽归来,从此天下大乱。...

婚然天成

婚然天成

你失去了眼睛,龙易霆,我甘愿把我的眼睛给你。只是白菁依的付出随着自己失去的记忆一同消失在龙易霆的世界。可是偏偏再次相遇,他们无可救药的相爱,可家庭友情一切都在阻碍着他们,命运捉弄又该何去何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