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9 十七情意(第1页)

错惹将军,079十七情意

花开两朵,叫并蒂莲,也叫同心芙蓉,非常的好看。

舒悫鹉琻

同心,同心,南长安希望初九和他一般的动了心。

这种动心,就如种子发了芽一样,一天更比一天绿树成荫。

唐初九挥手跟南长安道再见后,去了店里,忙得很。

很多客人都是熟客,见着店里有豆桨,大冷天的,来一杯正好。

热气腾腾的喝下去,口齿生香,微带了些甜,一杯喝完,整个人胃都暖和起来了,真是舒服嫘。

有些人喝了,见味道不错,会带一份或者几份走。

两大桶豆浆竟然比糖葫芦还先卖完,这让唐初九喜不自禁。

店里原有的小二杨小安忙得脚不沾地,一脸的笑:“东家,明天我们多做两桶来卖。

轭”

唐初九也动了这个心思,虽然说会累了点,但能赚到钱,再辛苦点又何妨?第一天就赚了三两八钱银子!

真是不敢置信。

若是再多卖两桶……

一想到此,感觉浑身满是干劲。

芸娘却不赞同到:“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你累死累活的去熬夜,那老娘保证不出半月,你就成黄脸婆了!

看到你店对面的那周大娘没有?操劳过度,未老先衰!

你想变成那样么?”

而且,不说辛苦,身子也会吃不消。

豆浆喝是好喝,可却是个力气活,又非常的耗时。

啊!

也是,芸娘的话不无道理。

但是眼睁睁的看着只要辛苦一点,就能赚到更多的钱,就这样放弃,好舍不得。

芸娘仰天长叹一声:“呆瓜,你不知道提价啊?出个公告,就说开业前三天,讨个开门红,价钱比较优惠,三天后恢复原价,再特意注明每天限量买卖,卖完即止。”

做生意,讲的就是个口碑,质量过硬是最主要的一个口碑,但是,并不只这一种,有时也讲究与众不同,出奇制胜。

唐初九‘啊’了一声:“五文钱一碗,已经不便了。”

其中成本才两文钱,已经赚三文钱一碗了。

要是再提价,感觉有些赚太多了,有些昧着良心赚钱的感觉了。

芸娘叹息,就说眼前这货,老实到令人发指!

世上有谁嫌赚钱多的?再说了,一个愿买,一个愿挨!

又没有强买强卖!

而且这是京城,聚积的大都是些非富即贵之人,即使是普通老百姓,这几个钱,也是不在眼里的。

唐初九听了芸娘的话,想了半宿,又特意去征寻了张老头的意见,最后有些胆颤心惊的贴了公告出去。

连着三天,豆浆都是早早就卖完了。

第四天,唐初九有些忐忑不安,就怕六文钱一碗太贵,卖不出去,早早的就去了店里。

芸娘看到布告上的那个定价,忍不住的摇头,那姑娘到底是有多老实啊!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