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3 将军失守(第1页)

错惹将军,073将军失守

恶心的大手已经袭上了丰满的胸,唐初九如濒死的鱼,极端的痛苦,却无能为力,自救无门,最后只得绝望的闭上了眼。

舒悫鹉琻

宋东离非常解恨的‘呸’了一声后,扬眉吐气的踩着小碎步笑意盈盈的走了。

就在唐初九最后一丝遮羞布要被扯下来的时候,突然传来一声威严的厉喝:“住手!”

在水深火热绝望之中的唐初九听来,如天籁之声,睁开眼,就见到了古清辰,他背光而站,正气凛然,天神一般。

王兵虎狞笑:“呦,想英雄救美哪,爷劝你还是掂掂几斤几两,可别怪爷没提醒你,到时求生不能求死不得可别怨爷。

峥”

古清辰怒声到:“光天化日之下,尔等这般作恶,眼里还有没有王法?”

王兵虎几人一起嚣张的哈哈大笑:“爷几个代表的就是王法!

怎么,不服啊?爷今儿个就把你就地正法。”

说完,几人一起朝古清辰围攻了过去,却是自不量力,几乎是眨眼间,就齐齐鬼哭狼嚎,手筋全部被挑断,同时那祸害人的东西被废了,古清辰如十八屋地狱来的修罗,吩咐沈从来到:“把他们都送去官衙!

客”

沈从来领命而去。

古清辰脱下长衫,遮住了唐初九外泄的春光:“不要怕,没事了。”

唐初九全身不停的颤抖,看着古清辰,泪眼中有千恩万谢,却又口不能言。

古清辰见此,明了是被下了药,从怀里拿出一个瓶子,放到唐初九的鼻子下,味道非常的难闻,却是解药。

嗅了一会,唐初九身上的力气在一点一点的恢复,也能说话了:“谢谢。”

声音嘶哑而又哽咽。

古清辰非常君子的转过身去,给唐初九留出空间整理容颜。

好一会后,唐初九才从地上爬起来,颤抖着手穿上了古清辰的长衫,衣服太大,穿在身上下摆都拖到了地上,领口也显得有些大,只勉强包裹住了里面的春光。

古清辰这才寒着脸转过身来:“你走来这么偏僻的地方干什么?有没有脑子?”

唐初九被骂得低下了头,眼泪不停的掉下来。

看着那成串的泪珠和唐初九狼狈的样子,古清辰直冲九天云霄的怒火再也发不出丁点,但脸色到底还是很不好看,沉声到:“跟我来。”

唐初九捡起地上被撕成破布的衣服,跟着古清辰七拐八弯,回了竹园。

因着走的都是些小道,一路上一个人也没有碰到。

否则一个黄花闺女不合宜的穿着男人的衣服示人,还不知要生出什么闲话来。

回了园子的第一件事,唐初九就是洗澡,把一整块皂角都洗没了,还是觉得很脏,很恶心,身上已经隐隐的搓出了血来,可却没有办法停下来。

古清辰在屋子里直皱眉,已经洗一个时辰了,怎么还没好?该不会是想不开吧?想到这里,脸色大变,一闪身就冲了进去,就见唐初九非常用力的搓着身上每一寸肌肤,好几处已经破了皮,流出血来,整桶水已经成了红色,可她却浑然不觉得痛一样,不停的搓,不停的搓:“不要再洗了!”

唐初九面无表情的重复着同一个动作,吐出一字:“脏。”

再这样洗下去,命都要没了,古清辰板着脸上前,大手拿着浴巾一裹,遮住了唐初九的春光,强制抱着她出了浴桶,放回床上后,叫了杜大婶过来侍候着穿衣。

唐初九神情木然,心里难受极了,饭也不吃,拿着笔不停的临着字,却字字凌乱。

古清辰怕她想不开,寸步不离的守着,想着芸娘要是能快点回来就好了,女人之间,也能好说话些,开导开导唐初九。

待到半夜,还是不见芸娘回来,唐初九体力支撑不住,累极睡了过去。

古清辰这才松了口气,睡了就好,希望一觉醒来,能心里好受些。

只是,最终失望了,因为一个时辰不到,唐初九突然大声尖叫着醒来,眼里满是惊惧和绝望:“啊……不要……”

“不要怕,只是做恶梦。”

夜深人静,万籁俱寂的夜里,更显得古清辰的声音铿锵有力,听起来让人觉得安心踏实:“这不是你的错,忘了它!”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