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6 媚眼如丝(第1页)

错惹将军,006媚眼如丝

唐初九摸着手上的冻疮,心里多了几分酸涩,几分凄凉,红颜易老,红颜易老啊。

舒悫鹉琻

夜色越来越浓,宴会的欢声笑语,却还在继续。

唐初九坐于树上,俯身看着唐诗画的谈笑风生,真正是八面玲珑。

这样的女子,才正是十七现在想要的吧。

这样的女子,才与十七如今的身份最匹配的吧。

……

在唐初九的阵阵失神中,宋兰君和唐诗画并肩谈笑着来了院子。

熟悉的笛声传来,把唐初九从失神中惊醒,举目下看,果然是宋兰君在吹奏《凤求凰》。

唐初九应着笛声,一字一字默念:“凤兮凤兮归故乡,遨游四海求其凰。

时未遇兮无所将,何悟今兮升斯堂!

有艳淑女在闺房,室迩人遐毒我肠……”

笛声停,宋兰君手执玉笛,含笑看着美人:“诗画,你应是不应?”

唐诗画满面羞红了好一会后,羞羞答答的低吟:“上邪!

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

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看着树下二人的情深意重,树上的唐初九,心如刀割,十七,你曾经也对我吹过《凤求凰》,你还说过,今生只有我一个人能听到你吹《凤求凰》,因为你只爱我一个,只要我一个……十七,这些话,你都忘了么?

宋兰君伸出大手,搂住了唐诗画的小蛮腰,佳人在怀,低语:“诗画,我真想时间快点过,马上就到下月初九,就能娶你进门做我的妻了。”

唐诗画粉脸含羞,却是抬起头,红唇在宋兰君的脸上轻印了一个吻。

宋兰君捧住唐诗画的粉脸,低下头,吻上了她的红唇,深深浅浅,缠缠绵绵,那么的甜蜜。

好一会后,二人才分开,唐诗画娇喘未定,抬起头来,媚眼如丝:“兰君……”

宋兰君暗哑着声:“诗画,你个小妖精,休再这般看我。”

唐诗画吐气如兰:“这样看兰君,不好么?我可是很喜欢呢。”

宋兰君抓着唐诗画的小手,探到了自己的腰腹下,未经人事的美人,触到男人的那昂首挺胸,热气腾腾,低声惊呼,花容失色。

惹来宋兰君的闷笑:“小妖精,告诉我,还喜欢不喜欢?嗯?”

“兰君,你好坏,人家不理你了……”

唐诗画羞红着脸,跑远了。

宋兰君大笑着追了上去。

人已远去,树上的唐初九,这才松开了紧咬着的唇,一下子鲜血直冒。

唐初九却不知道痛,因为心更痛,痛到无法呼吸。

全身颤抖,大滴大滴的泪,从树上掉落到了树下的土里,眨眼间消失不见。

十七,一直以为你娶她做正妻,是因为她的身份地位!

没想到却是你们已经两情相悦。

十七,我对你如昔,你却不再待我如初。

十七,果然是故人心易变,欢情薄如纸。

十七,那我呢?我如今在你心里,算什么?

许久许久之后,唐初九才下树,回了房间,躺在床上,把身子卷缩成了一团,觉得心里无比的寒冷。

天际泛白时,唐初九就睁开了眼,从半天的窗户,看着院子里开得正好的红花,无端的生出一股悲凉来。

自己娇艳如花的青春年华,已经不再,现如今已成……昨日黄花。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