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5酒后的话(第1页)

悍妻之老公太娇气,095酒后的话

红灯笼,红地毯,喜庆的大红字,搭配宋倩怡的白色婚纱,高淼的黑色西装,看来他们两的混搭水平已经达到了一定的境界了。

舒悫鹉琻贺敏看了一眼四周,走到宋强的旁边坐了下来。

“嘿,最近过的怎么样?”

贺敏笑着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就好像兄弟一样熟络。

“就他,一个单身汉不就那样。”

宋骆森忍不住挖苦道,唉这种场景真的让人觉得好孤独。

宋强也被说的有点尴尬地低下头,贺敏一挑眉没有再说话,宋强按理应该有三十好几了,天天这样工作也不是办法。

为人又那么木讷,的确有点担心。

就在想着要不要替他申请一段假期时,婚礼现场响起了一阵让人震撼的声音。

对,是唢呐,贺敏确认了三遍。

的确够奇葩。

高淼就这样牵着宋倩怡在唢呐声中走了出来,更奇葩的是宋倩怡头上那一块红布,喔,无语了。

竟然可以用白婚纱搭配红盖头。

此举仅是天上有地上全无。

正纳闷怎么没有主婚人时,六长老走了出来,他笑着跟大家鞠躬后,开始敛着嗓子叫起来。

“天生的喜鹊,叫喳喳;地上的新人要成家,我周弘在此祝愿这两对新人百年好合,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六长老昂扬顿挫的声音引发了一阵热烈的掌声。

接着他又继续。

“一拜天地,从此受尽老婆气;二拜高堂,还要讨好丈母娘;夫妻对拜,从此勒紧裤腰带;送入洞房,我跪地板她睡床;高淼啊,有妻徒刑岁月长,争取好好改造早日出来。”

六长老念完,在台下所有人的哄堂大笑中走了下来。

台下的贺敏也由衷笑了出来,人一辈子会做很多事情,但是你却只记住了第一次,所以何必要循规蹈矩,只要给记忆里多填一些色彩就好。

仪式结束后,大家都开始吃喝,宋强有些惊讶地看着一直滴酒未沾的贺敏,一杯一杯地红酒往嘴里灌,她不会不知道这个也是酒,喝起来也会醉吧。

不经意眼角扫到邻桌上的巴顿也同样仰头大饮之后,他好像明白了什么,夫妻两估计又起矛盾了,他还以为巴顿没有来呢。

苏瑾凡这时候才匆匆忙忙地赶了过来,看到他身旁的徐丽娟,贺敏笑了,唉,这辈子做的最值得骄傲的一件事情啊。

高淼也知道苏瑾凡的出现不可避免,有了贺敏,他们现在还算是亲戚关系吧。

还有什么好介意的,明天开始宋倩怡的名字就要在他家的户口本出现了,谁也抢不走。

“新婚愉快,永结同心。”

徐丽娟把手中精致的盒子递到宋倩怡的手上笑着说道,想不到还有一天还能这样跟这个嚣张跋扈的宋小姐面对面笑着。

贺敏这时估计喝大了有些头晕,只是跟他们笑笑就走了出去。

苏瑾凡把徐丽娟安排好后也跟着走了出来。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