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7新秘书(第1页)

悍妻之老公太娇气,087新秘书

被折腾了一晚上回到家时已经接近九点了。

舒悫鹉琻巴顿自告奋勇要给奥斯本洗澡,顺便来一个manstalk。

贺敏闲的无聊,只能做到沙发上打开了电视机,正看得津津有味之际,大门突然被人打开了,一个女人拎着一个篮子走了进来,看到坐在大厅上的贺敏有些惊讶,不过她还是镇定地走了过来了。

“夫人您好,我是顿本的新进实习秘书,我叫素兰,我家里的水龙头坏了,所以想到这边洗个澡。”

贺敏没有说话只是挑着眉看了她一眼之后又回到了电视上,她又不是主人哪管的了这么多,看来这秘书还挺熟门熟路的,都知道密码开门进来了。

素兰也没有理会她径直走到了二楼的主卧去了,不得宠的太太能拿她怎么样。

现在的男人都喜欢听话的,年轻的,特别是像巴顿这种强势而又成功的男人。

素兰,年纪20,身高171cm,顿本秘书部新进实习秘书,刘克龙的私下女四号,在龙腾的宴会上认识了黄金单身汉巴顿。

乔治。

聪明的女人不会在乎男人给她多少钱,而是在乎这个男人的肩膀能不能让她踏上更高的地方,她不会为了那几条项链,几件名牌就甘愿委屈于刘克龙身下,所以她利用了他进入了顿本。

刚上班第一天就被安排到总裁的新家监督装修,虽然说只是一个监工,但是房子里的物件都是她亲手选购的,就连大门的密码都是她自己设置的,巴顿都暗示的这么明显了,她这么聪 明怎么会不知道呢。

贺敏看着那个女人进了二楼的主卧室后也无心再看什么电视,她把遥控一按,大灯一关就在沙发上躺了下来,嗯,这个沙滩她很满意,以后就把这里当床好了。

巴顿跟奥斯本洗好澡后,看到大厅的灯是关着的,就把奥斯本直接抱回了二楼房间,替他擦干头发换好睡衣之后,转身回了主卧室。

正头疼怎么把贺敏驯服时,听到了浴室里哗啦啦的流水声心里一阵雀跃,他跑到酒柜前拿了一瓶红酒,又慌忙回到了房间,关掉了卧室的灯,点上了蜡烛,再往精致的高脚杯里倒上红酒。

看到浴室里的人还没有出来。

于是他开始练习各种他自认很很性感的姿势。

据说男人的背影是最吸引女性的,所以他决定背对着落地窗站着,等贺敏出来后再转身对她优雅一笑肯定能把她迷倒。

浴室里,素兰套上了睡衣之后又裹上了一件外套,今天点到为止就好,太过火只会令男人反感。

推开浴室的门,房间内烛光熠熠,浪漫的萨克斯曲风悠扬地响着。

一个男人优雅地站在落地窗旁,结实的背部毫无遮掩地裸露着,白色的浴巾挂在腰际,他抿着迷死万千男女老少的笑容,转过了身,小心脏险些停止跳动。

发生了什么?他们家的敏宝宝不仅矮了还变丑了。

“总裁,你,不会是在等我吧。”

素兰魅着笑向巴顿走来,这个男人还真迫不及待,第一天搬来他就想拥有她,太坏了。

“你,你是谁,你怎么进来的”

巴顿看着眼前这个陌生的女人有些害怕,等一下敏宝宝进来看到,他是用漂白剂都洗不清了。

“你真讨厌,假装不认识人家。”

素兰把装有脏衣服的篮子放到了茶几上,一步步向巴顿靠近。

“贺敏!”

巴顿推开这个可怕的女人,叫着冲到外面去,从楼上刚好看到躺在沙发睡的很舒坦的贺敏。

“喂,你要叫--鸡你也给我叫个好看的啊,妈呀大半夜的魂都吓没了。”

巴顿打开大厅的灯,拉起躺着悠哉的贺敏埋怨道。

贺敏没有说话只是白了他一眼,让他继续装,人家熟门熟路的都不知道来了几次了,还跟她装单纯,唉,老套。

“你这是什么意思?不相信我是吧,我真的不认识她。

我要是骗你我就三天不吃饭。”

“你不吃饭,你可以吃其他的啊。”

“好,要是我骗你,以后你说什么,做什么我绝对没有意见。”

有他这句话就够了,贺敏站了起来一把拖过巴顿挂在腰际的浴巾,就这么把他拖回了主卧室。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