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5 结婚这个词(第1页)

悍妻之老公太娇气,075结婚这个词

转眼半个月就过去了,贺敏冻伤的手脚也恢复了,但是却只字未提是什么原因,而巴顿也从未来医院看过他,还跟那个传闻的明星打的火热,倒是亚瑟一直在身边贴身伺候,苏瑾凡也每日都来看望一趟。

舒悫鹉琻

除夕夜,餐桌上摆着丰盛的晚餐。

奥斯本穿上了老贺给他准备的喜庆唐装,为了配合他,贺敏也穿上了大红色的印花旗袍。

作为这大半个月的功臣,亚瑟自然也在这场年夜饭的邀请中。

长型的餐桌上,主位上坐着老贺,贺敏,奥斯本跟陆芬坐在左侧,而那两个大男人则坐在右侧。

在美食面前贺敏一向无暇顾及太多,不过大半个月不用手了,好像有点不太灵活了,夹了两个丸子都夹不上来,无奈陆芬只能去厨房给她拿了个勺子。

“手还没有完全好就不要勉强了,来我帮你夹。”

亚瑟心疼而宠溺的声音让原本就尴尬的氛围,显得有些僵硬,巴顿也从进门后开始冷着一张脸。

陆芬叹了口气往奥斯本的碗里夹了一些菜,就把他抱到客厅去了。

“小巴啊,听说你都跟那个女人到见家长的地步了,这婚事也快了吧。”

贺其都放下手中的筷子,语气有些严肃地问道,当初他那么殷勤,又是找房子,又是买菜洗碗的,搞的非小敏不娶一样,现在小敏躺在医院半个月,不来看望就算了,天天上电视。

害的一直跟朋友说他是女婿的贺其都老脸都丢尽了。

巴顿看了一眼贺敏若无其事地吃着亚瑟夹给她的菜,两人甜蜜的都让他有些黯然失色,他眼睑一沉点了点头。

“既然你已经打算要组建你的家庭了,我们也不好再麻烦你了,小敏也替我们找了新房子,就在学校的附近,等明年奥斯本上学我们就搬走,这段时间谢谢你的关照了。”

听到这个消息他老贺再好的胃口都吃不下了,唉,以后奥斯本这孩子要怎么办喔,现在的父母都这么不懂事。

本以为小敏不懂,他就会懂的,没想到还是一样。

“恭喜你啊。”

贺敏笑的很甜,看得出是诚心诚意要祝福他的。

不过她严重怀疑这个男人是结婚狂。

“我也想早日听到你们的好消息。”

巴顿冷冷地丢下一句话,拿起身后的外套转身走了,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变成这样,即使不太亲近也没有想过离的那么遥远。

那一晚他喝醉之后只记得晚宴会结束后,他就在外门等贺敏,迷糊中看到了她走了出来,他就向她走了过去,抱住了冷的发抖的她,结果被她推开了,之后发生什么就不知道了,直到醒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身旁那个陌生的女人。

他赶回到到公司的时候,新闻已经出来了。

吃过晚饭,亚瑟看到家里的气氛也不太好,就先告辞了。

电视上的春节晚会已经开始,奥斯本可看不懂这些,他还记得早上姥爷跟他说过吃过晚饭后要带他去广场看人家舞龙的。

贺其都当时也只是随口说说的,现在这个时候广场上肯定挤满了人,他这把老骨头哪折腾的起,还是在家喝茶看春晚实在。

看着奥斯本把嘴嘟得老高,无奈贺敏只能带他出去,毕竟这是他在这里过的第一个春节,一定要让他觉得比圣诞节有意思,这个可是传承了上千年的节日啊。

刚走出大门,眼尖的奥斯本就看到了巴顿站在单元楼前的凉亭内吸烟。

他挣脱贺敏牵着的手,向巴顿奔跑过去,虽然他很生气妈咪受伤的这段时间他没有来看望,可是看到他一个人孤单的样子,他也心疼。

巴顿有些慌乱地把手中的烟熄灭,揣进了口袋里。

在奥斯本面前形象还真的很重要,输了女人,但是儿子绝对不能输。

“爹地,你刚刚在嘴里的红点是什么,我也要玩。”

他明明看到他有个红点的,怎么跑近又不见了。

“额,那是爹地在打电话,这么晚了要去哪里?”

对于这只好奇的小猫他一向没辙。

“我跟妈咪要去看舞龙,爹地你一定也没有见过一起吧。”

奥斯本没有等巴顿同意,就骑上了他的脖子,刚刚姥爷说广场人多太挤,只要骑到爹地背上就不怕别人挡住看不到了。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