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1奶奶(第1页)

悍妻之老公太娇气,071奶奶

房间内奥斯本正跟宋倩怡玩的嗨翻天,贺敏觉得太吵自己就到书房忙去了。

舒悫鹉琻大厅里仆人正在收拾宋倩怡跟你奥斯本折腾出来的垃圾。

叮咚叮咚,清脆的门铃省响了起来,仆人把桌上的垃圾收入袋子后起身擦擦手,按了一下门边的显现器,门外是个帅气的外国人,有点像跟小姐在房间玩耍的小鬼,该不会是他爸爸,想着仆人就按了解锁键。

“我要见贺敏”

“抱歉,这位先是您是否走错门了,我们这里没有一位叫贺敏的。”

仆人恭敬地答道,眼前这个男人高雅的贵气让她有些畏惧,不过家里真的没有叫贺敏的。

大小姐也不叫这个名字,苏总也不是,那个小鬼好像叫奥斯本吧。

“我找孩子的妈”

看着仆人一脸疑惑地看着他,他只能直接了当地说了,反正她知道贺敏是住在这里的,也看到了她把奥斯本带来了这里。

“您上二楼,右三,苏总在书房里。”

仆人把路线清楚地告诉巴顿之后就忙去了,这个男人臭着一张脸,让人看着害怕,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上门讨债的呢。

巴顿没有敲门,就径直推门进去了,贺敏这事正在检查新酒店的设计图,她总觉得这个构造不够大气,还有一点山寨的感觉,好像在哪里见过。

正在苦思冥想之际,文件夹被一双大手夺了过去。

抬头对上一双满是怒意的眸子,很清澈就像蓝宝石一样,只是他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要把奥斯本带回去吗?

“乔治先生大驾光临所为何事。”

“敢问何总与苏先生的婚期是什么时候?”

“抱歉,您不在我们的邀请之内,所以无可奉告。”

“你最终还是要选择苏瑾凡吗?”

“为什么要说最终?我一直的选择都是他,如果你特地过来是为了问这事的话,那没有什么好谈的,不,应该是不管什么事情我们之间都没有好谈的。”

贺敏说完就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他要待在这就代吧,她要回去睡觉了,好久没有好好躺在床上好好睡一觉了。

越过巴顿的时候,她故意绕着他走,她知道这个男人的性情不稳定,所以能避则避,不想在奥斯本面前起冲突。

“你要这个样子到什么时候”

巴顿的声音有些沉,带着少许的绝望。

“我这个样子,我这是什么样子呢,我犯贱诱惑你,我活该怀了奥斯本,我自甘堕落做了你四年的sexpartner,可是把我赶出庄园的是你,四年来对我不冷不热的是你,狠心把我们送回中国的是你,要跟乔吉娜结婚的是你,是你都是你,为什么所有的决定都是你。

我累了,也卷了,我不玩了,所以你也醒醒吧,不要担心奥斯本我可以给他最好。”

贺敏的声音有些激动,但是她赢了,她没有红眼眶,也没有流眼泪,说明她已经放下了,当你可以轻而易举地提起那些你堪回首的过往时,说明你已经忘了它曾经给你带来的伤有多痛。

巴顿看着贺敏摔门而去的样子,心揪的很紧,原来爱真的等不了,他似乎已经习惯了每次回头都有她的身影,习惯了她的不离不弃。

是他伤害了她,是他没有完全考虑过她的感受,甚至没有好好地疼过她,原来自己竟然这么的自私。

贺敏平复好心情之后打算去跟奥斯本道晚安,却听到里面安静的有些出奇,她轻轻地推开掩着的门,却传来了奥斯本有些伤感的声音。

“我的圣诞愿望是希望我最爱的妈咪开心,幸福。

即使她以后的要结婚的男人不是我最爱的爹地也没有关系,我也会学去接受那个男人,我会爱一切跟我一样爱妈咪的男人。

阿姨,你觉得圣诞爷爷会听到我的愿望吗?”

宋倩怡看着这个懂事的小鬼有些心酸,小小年纪却这么会察言观色,还这么的替人着想,贺敏真是修了多少年的福气才会生这么一个好儿子。

“会的,中国的圣诞爷爷是阿姨的朋友,阿姨会帮你转告他的,所以尽管说出你的愿望吧。”

“可是阿姨你家都没有烟囱圣诞爷爷要这么爬进来呢?”

“啊,哦,阿姨明天就让人修一个。”

“那你要修个大大的喔,圣诞爷爷很胖,他带的礼物很多我怕他爬不进来。”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