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8泳装大赛(第1页)

悍妻之老公太娇气,068泳装大赛

“什么?要举办泳装大赛?”

宋倩怡一早就被贺敏叫来公司,还说了这个劲爆的消息,他们公司真的穷到让她这个吃白饭的抛头露面了去挣钱了吗?

“嗯,你当主持人,当一名穿着比基尼的主持人”

贺敏没有抬头看瞪大着双眼的宋倩怡,只是把刚刚的话又重复了一遍,现在是八点半下午一点换房之后要把海报公告贴出来,在此之前她需要一个好身材的美女撑撑场面。

舒悫鹉琻

“我不要,我的好身材是留给心爱的人看的”

“那有什么不一样,你穿了比基尼心爱的人照样可以看啊,顺便让那些心爱你的人也看看,一举两得”

“你不要曲解我的意思,反正我不干,你身材也很好啊,你怎么不去”

“我可以去啊,公司的事情你来处理。”

“那可以请人啊,为什么一定要我”

“请人也可以,从你的零花钱里扣。”

“好啦,不过泳衣我要自己挑”

贺敏给了她一个ok的手势后,就让宋强叫人带她去拍照了,这段时间的相处,她完全摸透了宋倩怡的品性,还把她吃的死死的。

“大当家的顿本总裁过来了。”

“我很忙,这几天不想见任何人,包括他。”

“他说可以把高尔夫球场那块地转卖给我们。”

“你去告诉他,不用了,谢谢,让他别忘了我们是对手。”

贺敏一个晚上冷静地想了很多,也相通了很多,其中一件事就是远离这个男人。

等在接待室的巴顿就知道结果会是这样,他笑了笑,把手里的郁金香递给了宋强就走了。

看着巴顿落寞的背影,宋强也觉得有些凄凉,但是他是幸福的,那么多个在大当家身边围绕的人,唯有对他有着不一样的情绪,大当家曾经或者现在深爱这个男人,孩子则是最好的证明。

贺敏现在已经不想去管球场的事情了,她策划了一场以酒店名义举办的泳装大晒,就在酒店内举行,参赛的选手都是从之前关掉的店面里的服务员筛选出来的,各个身材好,脸蛋亮,几十个站一起就有很大的看点了。

傍晚六点三十,忙活了一晚上的贺敏没有下班的打算,她还等宋强给她送报告,泡了一杯浓郁的黑咖啡站在窗前,卡着窗外车水马龙,才发觉自己好渺小。

跟在奥斯本身边的宋坚昨天来过消息,说老贺他们搬家了,一个高鼻子蓝眼睛的外国人帮忙搬的,具体搬到什么地方她好像记不清楚了,她没有权利阻止他去关系奥斯本,唯一能做的就是躲的远远的,然后再偷偷地回去。

叩叩,沉稳的敲门声打断了贺敏的思路,宋强拿着文件夹走了进来。

对贺敏礼貌地点了一下头之后把文件递到她手上。

“这个是泳装大赛的舞台设计,今天从酒店经理那得知此次大赛反应不错,几乎没有什么客人再提高尔夫球场的事情了。”

“尽量把噱头搞大一点,再请几个三线明星当评委,最好是绯闻缠身的。

手上的是我让你帮忙新买的手机吗?”

“是的,按照您的吩咐买了一台黑色的。”

“很漂亮,我很喜欢,没什么事情就下去吧。”

宋强看了一眼贺敏有些消瘦的脸颊后,欲言又止,他感觉的到自从昨晚的事情之后,她变了,做事更果断,也更无所顾忌了。

他担心她这么拼会累垮,可是他的身份又不知道要怎么劝说,只能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后转身出去了。

贺敏喝完了手中的咖啡又坐回了电脑前,现在已经把之前那些不入流的小店一刀切断了,现在按照她的规划就是要在年底选好地址,再加盖两间酒店,和三家旅行社。

只有不断地创新企业才有活路。

泳装比赛的开场意识定在了早上十点,贺敏穿着一套Tiffany最新款黑色连体格子套装,露出白嫩的交换,脚上穿着一双SteveMadden黑色平跟皮鞋,长发随意披散人,整个显得大方而帅气。

她先是跟酒店的金卡客户寒暄了一番之后在宋强的带领下走到了后台,泳装是一家小厂商赞助的,虽然款式不多,但是也很新颖。

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有四十个龙腾之前的员工,而有二十五个是为了奖品自愿报名的,按照淘汰赛制,这个比赛从开始一直要结束可以维持一个月的时间,这个时间对于她改造高尔夫球场绰绰有余。

宋倩怡此刻正披着浴巾坐在化妆台前任由化妆师摆弄着,看到贺敏走了过来,撇了撇嘴打算反悔,她最开始是因为不想穿成这样在大庭广众面前,而现在是竟然有人比他还要好看,太可气了,这女人分明是让她来丢人的。

“你不是说你穿泳装的样子只留给心爱的人看吗?所以我把你心爱的人请了过来了。”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