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4思念太长(第1页)

悍妻之老公太娇气,054思念太长

贺敏她们出了机场之后,找了一间相对偏僻的酒店住了下来。

舒悫鹉琻安德鲁因为在巴顿身边消失了一段时间,现在贸然出现可能会引起其他人的怀疑,所以贺敏还是让他跟着住一起。

奥斯本说不跟女人睡,所以他就跟安德鲁单独住一个房。

贺敏洗了个热水澡后倒头就睡,这几天忙的有些累了。

朦胧的睡梦中,门铃声惊醒了她。

贺敏警惕地从看向外面,看到安德鲁打着呵欠站在那,她笑了一下,就把门打开了,肯定是奥斯本不习惯又跑回来了吧。

大门刚打开一条缝,一个黑影就向她扑了过来,还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大门就在外面被人顺手带上了。

没有了走廊的光亮,整个房间漆黑的只看到身影的轮廓。

贺敏抬起手向对方劈去,却被对方挡住了,双手还被固在了墙上,整个人就像钉住一样没法动弹。

对方趁机吻向她的唇,嘴边传来的热度让贺敏的身子一颤,可以叫的动安德鲁的人,敢对她有这种轻佻举动的人,对她的招数了如指掌的人,一身消毒岁味道的人,她知道他是谁。

贺敏觉得有些不真实回应着他几乎要把她吞没的热吻,双手在他的后颈部来回摩擦着,眼泪还是从紧闭的双眸流了出来,他没事,真是太好了,即使她再怎么强大,她也不敢去想象没有他的日子。

泪水沿着脸颊滑进了两张交缠不休的嘴里,巴顿有些心疼地离开了那种诱人的红唇,这么多个日夜,他有多煎熬只有他自己知道,每天夜里醒来独自对着空荡荡的房间发呆。

他有多思念他也只有他自己知道,当辛普森在他的耳边说了,她跟奥斯本回来后,他恨不得立马冲到她的前面可是不行,事情还没有顺利解决,他们就随时会有危险,可是他真的控制不了那颗想要马上见到她的心,所以夜里让辛普森跟安德鲁打点好一切之后才偷偷的过来。

“我是不是弄疼你了。”

巴顿的大手捧起她的脸担心地问到。

贺敏在心里笑了一下,踮起脚尖再次吻上那张她日夜思念的俊脸,她不想去管他跟安德鲁在玩什么把戏,只要他健康就好。

巴顿原本压抑的欲火被这主动的女人又挑了起来,他把她横抱在怀里,放在了白色的大床上,来都来了还是干点正事再回去吧。

贺敏当然知道他的意图,不过每次都这么容易被他得到似乎没有什么挑战性啊。

谁知道她不在的这段时间他跟了多少的女人厮混了。

“乔治先生这么缺sexparner?”

贺敏一个翻身滚到了床的另一边玩味地说到。

“不缺啊,我算算有几个。”

巴顿若有其事地开始掰手指数了起来。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