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2黑帮大姐大下(第1页)

悍妻之老公太娇气,052黑帮大姐大(下)

宋家前院,绿色的草坪上画了一个直径五米的大圆,大圆的正前方放了三张花梨木靠椅,中间坐着宋飞龙,苏锦帆跟宋倩怡分坐两侧。

舒悫鹉琻二十二个堂口的馆主由两侧排开。

新领袖的好坏决定了帮派的衰荣,所以无论是宋飞龙还是其他的馆主都知道这件事的重要性。

当然宋飞龙这个决定也不是随性的,他看过贺敏的简历,如果想让龙腾一直在光明的道路上走下去贺敏绝对是最佳的选择,虽然这个决定也有些他的私心,他当然不希望她一直在苏氏替人打工,只是这个丫头比他想象的还有魄力,竟然当众挑战森儿。

他已经制定了比赛的规则,但愿森儿下手不要太重。

贺敏跟宋骆森各站在圆圈的两头,按照比赛的规则就是五比四赢,双方过招中以打到对方肩胛骨一下,算赢一局。

肩胛骨又称琵琶骨,古时如果琵琶骨被伤到,几乎是不可能再从对方手下逃脱了。

贺敏见过宋骆森打斗的招式,狠,蛮。

比力道贺敏不敢有完胜的把握,但是比招式她稳赢。

虽然贺敏一脸的胜权在握,但是坐在前方的苏瑾凡手心已经汗湿。

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之后,宋骆森一个毫无保留地向贺敏左扫腿。

贺敏顺势往左边闪开,身倾向前,右手一退一章打在宋骆森的肩胛骨上,第一回合贺敏胜。

宋骆森握紧着双拳从新打量着眼前这个女人,他原本只是打算探探她的底,没想到她竟然有如此快的速度,短短不到一份钟就被这个女人赢了,这是一个心里战术,他不得不承认他开始紧张了。

原先定好的五局比赛,以贺敏三连胜告终,宋骆森虽然很是不服气,但是话他是说出来了,以后的日子还长,他总有机会把她从位置上踹下来。

宋骆森对贺敏鞠了躬之后穿过众人走了出去。

在场的以为贺敏必败的馆主也都提起了劲,天下武功为快不破,但是能把快发挥到极限的非这小丫头莫属,她不仅有底子而且还很聪明,擅长观察,的确是个好料子。

苏瑾凡不知道怎么去面对这个结果,他开心小敏没有受伤,可是又对她以后的日子担忧。

目光呆滞的宋倩怡没有多想,她只知道她以后的日子将是一片无止境的黑暗。

“既然比赛结果都出来了,我就不多说了,六长老赶紧安排接手仪式。”

宋飞龙满意地看着贺敏说到,把龙腾交给她,他一点后顾之忧都没有。

接手仪式在道上跟皇帝登基那么庄重,但是由于龙兴已经改为了龙腾,那么他们就要走正常的企业流程,就是举办交接会,宴请公司的股东,还有公司的客户,供应商等。

晚上七点,贺敏一身黑色的抹胸拖地长礼服准时出现在了龙腾酒店的宴会厅,栗色的大卷发在脑后结了一个简单的发髻,额前垂下两缕发丝,让整个精致的面容看起来贵气而不失典雅。

宾客门都被这个突然出现的黑色天使吸引了眼球,就连下午还跟贺敏打斗的宋骆森都忍不住多看她几眼,确实是比倩怡要有魅力。

宋飞龙拄着拐杖,在两大长老的陪同下走向了主席台,苍老的面容满是喜悦,过了今天他就要替宋骆森犯的那些傻事去自首了,但是龙腾能交到贺敏的手上他真的很满意。

这也让他愧疚的心得到了一点救赎。

“感谢各来能在百忙之中莅临,我们龙腾能有今天离不开在座的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再次我代表龙腾的所有员工向各位表示深深的感谢,岁月如梭,现如今我这把老骨头也要把天下让给年轻人了,今天在各位的见证下,我要向你们介绍我们龙腾的新继承人,苏菲亚!”

在宋飞龙激昂的话语与在座爆发的掌声中,贺敏在四大护法的陪同下走上了主席台,这四个左右手,都是宋飞龙到孤儿院领养的,只服从宋飞龙的指示,如今他们已经按照宋飞龙的命令,开始无条件服从贺敏了。

贺敏不会说场面话,她只是走到了台前鞠个躬算是给大家打了招呼。

白炽灯管照耀下一身黑的贺敏就像是妖姬一样魅惑,众人都在猜想着年轻的她与宋飞龙之间的关系,一些眼尖的也认出了这是之前在顿本酒店被人指出是小三的女人。

在场的其他馆主已经不在对贺敏质疑,如果能光明正大地赚钱谁愿意打打杀杀,他们相信眼前这个美丽有魅力的小丫头可以带他们闯出一片天地。

贺敏当然也知道她接手龙腾之后的危险性,在宴会开始之前她已经交代护法之一的宋强销毁了一切跟贺敏有关的资料,还带了人暗自保护着奥斯本他们,只有这边的工作一上手,她就要亲赴荷兰手刃那些为非作歹的烂人,顺便看看她孩子的爸在跟哪个女人缠绵。

顿本的乔治丹医院里,乔吉娜正通过玻璃看着ICU病房里浑身插满管子的巴顿,心里又恨又痛。

从上周开始,她跟艾伦安排到贺敏身边的杀手开始一个都联系不上了,三天后他们已经安排了另外一批人从荷兰过去,但是中方领事馆这里的护照一直没有批下来,今天早上艾伦为了防止发生意外,要求她跟巴顿立刻成亲。

乔吉娜觉得这根本不可能,她跟巴顿的关系已经够僵了,她不想再逼他。

他们就为了这个争吵了一早上,下午她就接到费拉尔的电话,说是巴顿出事了。

不用猜想她就知道是艾伦这个老东西干的,如今贺敏那边失控了,巴顿一日不跟乔吉娜结婚他就一日不安心,唯一的办法就是除掉他。

看来那老东西把她想的太愚蠢了,如果巴顿有什么三长两短她也会拉上老东西当垫背的。

乔吉娜身后的辛普森也皱紧眉头看着巴顿,虽然这是一场巴顿自导自演的戏,但是巴顿的情况好像不容乐观,他只能在心里祈祷,巴顿是在跟他开玩笑的。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