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9乔治(第1页)

悍妻之老公太娇气,049乔治

贺敏按照跟苏瑾凡约定的时间走到了楼下,苏瑾凡已经等候在那了。

舒悫鹉琻贺敏上车后,苏瑾凡递给了她一个小袋子,里面装的是牛奶,蛋挞跟面包,贺敏冲他笑了笑就开吃了,的确是要饿了,这个男人一如既往的好贴心,可是她就是不能对他动心,感觉他就跟哥哥一样。

贺敏边吃边听着苏瑾凡介绍今天任务。

苏瑾凡前段时间接到消息,宋骆森借替苏氏运送原材料的工作在货物里面参有大码,苏瑾凡他们今天的任务就是到港口找证据,如果宋骆森真的在原材料里面参大麻的货,一定会在货物入仓之前取走的,所以他们从货柜出港开始跟踪一定会发现的。

港口的大门外,苏瑾凡紧盯着每一辆出港的货柜,一个棕色的MOL的柜号跟郝杰提供的柜号核对一致后,发动了车子跟在了后面。

贺敏紧盯着前面的车辆想到四年她第一次出任务的时候还害的汉纳受伤了,一想到汉纳,她才想起来她从荷兰回来的时候有交代他办了些事情,好久不联系他了,不知道结果怎么样了。

货柜出了港口之后一直沿着海岸线走着,在快到市区的时候竟然停了下来。

苏瑾凡的车跟在后面10米处,他以为对方会找一个隐蔽的地方卸货,没有想到竟然就在路边。

无奈苏瑾凡只能假装车子坏了下来检查。

贺敏拿着相机越到了后座,调准焦距盯着前面货柜的动静。

还等货柜的车上下来人,他们自己车的后方就传来了打斗声。

贺敏慌忙丢下相机下了车。

苏瑾凡这时正被五六个黑衣人围攻着,贺敏二话不说就上前踹倒了一个。

对方就像是有备而来一样掏出了刀子,看样子他们的行动早就被别人盯上。

货柜车上的宋骆森点了一根烟看着身后打的不可开交的两人,嘴角扬起一抹狞笑,这个女人应该就是倩怡说的破坏她跟苏瑾凡的第三者了吧。

今天他就要替倩怡好好教训他们,苏瑾凡揍一顿就好,至于那个女人他要带回去好好“伺候”

一番,让她后悔去抢别人的男人,苏瑾凡想对付他还太嫩。

贺敏解决了这几个杂碎之后跟着苏瑾凡上了车,既然行动曝光了,他们只能是明抢了。

苏瑾凡跟贺敏说了计划之后,从车后座掏出了一把小枪对着货柜的两个后轮开了两抢。

车上的宋骆森有些慌乱,他没有想到一根烟都没有抽完,他们就把六个人解决了,刚让司机发动车子就听到了枪声。

司机看着他希望他给点指示,这种大货柜如果强行开走绝对会翻车的。

宋骆森熄灭手上的烟后,从车上跳了下来,站在路边等着苏瑾凡的车子慢慢靠近,他要让苏瑾凡感受一下什么叫无能为力。

“我们单挑,你要是赢了,从此我们两个互不来往,你跟倩怡的婚约,我也会让我父亲取消,但是如果你输了,今晚的事情,你就当作没有发生过。”

宋骆森向车上下来的苏瑾凡叫嚣道。

贺敏打量着眼前这个跟苏瑾凡并肩高的男人,黝黑的皮肤,却有着俊朗的五官,细长的凤眼透出阴狠的光芒,苏瑾凡肯定不是他的对手。

只是还没有等贺敏开口劝说,苏瑾凡已经答应了对方提出的条件。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