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7 戏中戏(第1页)

悍妻之老公太娇气,047戏中戏

今天是当保镖的第最后一天,一想到明天就可以结束这种日子贺敏就有些飘飘然。

舒悫鹉琻宋倩怡难得这几天没有来过公司,但是贺敏知道这是暴风雨前的平静。

苏瑾凡忙累了抬头看到贺敏兴奋的小脸,所以的疲倦都一扫而空。

他当然知道她的小脑壳想什么,不过好戏还没有开始呢。

“小敏啊,跟我去一趟卖场看看新上架的产品顾客反应的怎么样。”

贺敏没有多想,把电脑一关就站了起来,巡逻卖场她不是没有去过,就是闲逛,没想到他这么一个老板也经常这么假公济私啊。

苏氏集团是集生产和销售日用品和母婴用品最大的厂商,就连卖场都是自家建立的,就跟一个大门市一样,贺敏跟在苏瑾凡的旁边享受着员工们的鞠躬。

她虽然只是一个挂名保镖但是也做的有模有样,其他人都离苏瑾凡有一米远的距离。

就在苏瑾凡认真地询问一款沐浴露的销售情况时,收银台处传来了躁动,苏瑾凡闻声赶了过去。

贺敏也跟上他的脚步来到了收银处,只见一个蒙着面的歹徒用一把小刀架在一名收银员脖子上,另外一个正从收银柜上把钱放到袋子里。

“这位兄弟,有话好好说,我是老板,我愿意交换人质。”

苏瑾凡大声地吼道然后慢慢地走近了那两名歹徒。

对方当然乐意交换,老板肯定要比这个员工要保障一些,说不定还可以捞一笔。

只是这个勇敢的老板的确让他们有点佩服。

贺敏看着被人控制的苏瑾凡她一点都不着急,因为他看到门外的保安正在那悠哉地走来走去的看美女呢。

人家保安可是接到了郝助理的通知,不插手的,不知道苏瑾凡满不满意其他的这些演员,反正贺敏是觉得演的烂透了。

这时,郝杰刚从大门处领着两个人匆匆忙忙走了进来,看到这一幕腿都吓软了,这什么情况,演员都没有来,怎么戏已经上演了,该不会消息透漏了,被歹人利用了吧。

他急忙走到一脸镇静的贺敏身边求助。

贺敏听他把事情原委说了一下,又看他紧张地快要哭的样子不像假的,那两个歹徒已经快要把所有收银台的钱都收走了,架着苏瑾凡的那个歹徒不知道是紧张还是故意,刀口已经划出了一道血迹。

贺敏发觉了事情的严重性,她仔细地打量着这两个蒙面人,他们因为没有人抵抗已经放松了警惕。

确定他们没有带枪之后,她打算先攻破劫持苏瑾凡的那一个,只要没有了人质,他们就不会再做无谓的反抗。

贺敏拿走了郝杰插在口袋的钢笔,又示意他站到了自己的前面。

郝杰虽然不知道她要干嘛但还是乖乖地站好。

贺敏把笔盖一摘,扫了一眼两人,确定他们都没有注意到这里后,右手用力一甩,对方握刀的手就被一支笔扎穿了。

郝杰只听到咻的一声,贺敏就推开他跳了过去,一脚把苏瑾凡身后的人踹到了。

另外一个装钱的歹徒看到伙伴被袭击后打算再找一个人质,被贺敏发现了意图,她一个翻身越到了对方旁边,脚一勾就把对方撂倒了,丝毫没有还手的机会,就被贺敏踩趴在了地上,门外的保安也急忙进来把两人带了下去。

郝杰报警后慌张地跑到了苏瑾凡的身边,确定他只有脖子上的轻伤之后,钦佩地看向贺敏。

其他的员工也对这个身手不凡的女保镖深深折服,也对她徒有其表的外在改观了。

顿本庄园里,巴顿气的要跳脚,要不是辛普森极力阻拦,他现在已经在飞往中国的飞机上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