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1 乔吉娜的心声(第1页)

悍妻之老公太娇气,041乔吉娜的心声

第二天的出摊,陆女士虽然也很想拉上巴顿,但是被贺敏拒绝了,养这么大,还没有见过她闺女这么护着她过呢,就知道心疼她男人。

舒悫鹉琻

贺敏没有理会陆女士满是醋意的眼神,她跟巴顿以后怎么样还没有定数呢,这么招摇地跟着他们去摊位,以后只会落下闲话,不管她们怎么想,反正她坚决不同意。

巴顿在楼下帮老贺们把东西装上车后,看着他们走后,往公寓前面那辆红色的跑车走了过去。

乔吉娜看到巴顿上了车,就灭掉手上的烟头,打算发动车子,却被巴顿抢先拔掉了钥匙。

“有什么话,车上说。”

巴顿眼睛盯着前方冷冷地说到,一大早就被她的电话扰乱了一天的好心情。

乔吉娜冷哼了一口气看着身边这个英俊依旧,却离她越来越远的男人,有些陌生。

那一年,她12岁,他十岁,在顿本的秘密安排下,他跟她还有费拉尔进入了组织秘密训练。

那是一种比魔鬼还魔鬼的训练,不到一周她就有些吃不消了,是眼前这个男人,细心地帮她涂药,背着她上下楼梯,他才是她坚持下来的动力,那时候的他是多么的让人暖心。

他在十五岁的时候回到了顿本,她也被秘密安排在身边保护着他,可是他却完全像是变了个人,他们之间除了是主仆,几乎没有私下的交集,她乔吉娜不甘心,这个男人,她一定要得到,无论用什么手段。

8年的时间,无论她怎么努力都没有得到这个男人的欢心,一次意外的任务,让她认识了艾伦,这个顿本最大的蛀虫,也是巴顿的堂叔。

他想要乔吉娜手上所有关于顿本的资料,作为交易,他将会协助她成为巴顿的妻子。

这个条件让努力这么久都无望的乔吉娜从新燃起了希望,她也只有跟巴顿平起平坐才有可能占有他。

乔吉娜同意了艾伦的交易之后,在一次喝醉的夜晚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却被巴顿无情的拒绝了,虽然她知道了后果,可是心还是很痛,她借口出国散心,实际上开始协助艾伦暗渡陈仓地在背后偷偷操作顿本的一切。

贩毒事情被发现后,她认识了贺敏,这个可以牵动巴顿情绪的女人,她听从了费拉尔的请求回到了巴顿的身边,巴顿让她协助办理南非金矿的事情,她只是负责荷兰这边的交易,实际的矿点巴顿安排的很隐秘,就连她都不知情。

老爷子去世后,巴顿仅持有18。

5%的股份,只能占时代理顿本的CEO ,但期限仅是一年,待一年期限快到的时候,巴顿果然如艾伦预测的那般开始转卖南非的矿点,这也盯了那么多年的乔吉娜发现了矿点的位置,经过调查发现这个男人,竟然敢非法在操作这一切。

艾伦为了不让巴顿转走这些资金,就借住了警方封锁了他的一切。

为了顿本的声誉,巴顿肯定会忍气吞声,他们也知道这个男人没有那么容易倒下,现在乔吉娜就是以顿本首席执行官的位置,跟贺敏母子俩作为要挟逼婚,只要他们结了婚,其他的都是次要。

3年前,她自导自演了车祸的那场戏,以为会让巴顿对她有所改观,可是她错了,这个男人已经容不下贺敏以外的任何人了。

她现在是一步错,步步错,已经没有什么顾及了。

“我是来提醒你,明天早上6点的飞机,我会叫人来接你。”

“到时间我自己会回去。”

“你作为一个顿本集团的头,竟然不打算参加集团的成立庆典吗?”

巴顿沉着脸,看了一眼乔吉娜确定她只是来说这些废话后就下了车,前天晚上他已经收到了辛普森说庆典要提前的消息了,看来艾伦那个老家伙是打算让他下不了台啊。

不过他不会让那个男人得逞,辛普森已经帮他定了晚上11点的机票了。

巴顿回到屋子里的时候奥斯本已经吃好早餐了,正在茶几上画画,贺敏正在阳台变晾衣服。

“宝贝,画的什么这么认真。”

巴顿绕过沙发做到了奥斯本的旁边看着他

“我在妈咪画一辆车,她说她上班没有车子。”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