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1他们的女伴(第1页)

悍妻之老公太娇气,021他们的女伴

贺敏在一位侍者的带领下走进了宴会的中心,她今天一放学就被安德鲁送来了这里,说是巴顿她陪同要参加一个欢迎酒会,这种本来就是上流人士换个环境谈生意的把戏而已,要多无聊就多无聊,不过既然跟他有协议在先,所以又不能拒绝。

舒悫鹉琻

贺敏试图在这些穿梭的人群中找一张熟悉的面孔,可是一个都没有,那该死的巴顿也不知所踪。

贺敏再三看了看,确定没有认识的人后,就走到餐桌边,拿起一个小餐盘,开始剩吃的。

她选了满满一盘后就走到了宴会角落边的桌子上做了起来,开始慢慢享用。

她打算把肚子填饱了,再看不到巴顿,她就回去了,反正她已经履行了她的任务。

“嗨,小吃货。”

苏瑾凡就像从天而降一样,在贺敏的桌上上放了一杯橙汁。

苏瑾凡是不打算参加这个晚宴的,但是刚从中国过来的倩怡看到了邀请函后,偏要缠着带她过来看看。

他想想就同意了,带一个女伴出席,这样巴顿就不能对他再有什么非分之想了。

他本来计划着在宴会开始之后,跟巴顿打个照面就走,却发现了她的身影。

趁着倩怡上洗手间他就走过来跟她打个招呼,今天的她很美,长发被巧妙的扎成了短发,凌乱的发丝,让她看起来慵懒又迷人,杏色的斜肩小礼服衬托出白嫩的瓷肌。

“啊,瑾凡,怎么是你。”

贺敏看清来人之后有些小兴奋。

苏瑾凡笑了笑,看到了正在往这里走的宋倩怡,在想着要怎么跟贺敏解释,他以为像这种场合巴顿是不会带她出席的,所以一点心里准备都没有。

“小敏,我给你介绍个人。”

苏瑾凡话音刚落。

贺敏就觉得头顶上传来一股凉意,然后一过清香的葡萄酒味,顺着发丝蔓延到了脸颊。

她还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就听到了,苏瑾凡的低吼声。

贺敏站了起来,转过身看到一个娇艳的女孩正怒气冲冲地瞪着她,手上还拿着一个空的酒杯。

贺敏并不认识她,所以她觉得对方应该是认错人了,她向旁边的苏瑾凡笑了笑,打算去洗手间处理这身狼狈。

对方却迎面而上就是一个火辣辣的耳光。

“小狐狸精,勾搭别人未婚夫还一副无辜的样子。”

宋倩怡虽然被苏瑾凡的大手拽住了,但是嘴巴还是不停地骂道。

宴会的客人也被这辱骂声吸引了过来,贺敏看着苏瑾凡愧疚的眼神,她决定忍了。

宋倩怡看着苏瑾凡这么护着她的样子,心里更火了碍于速进拉着她不能上去狠狠地修理她。

不过她的嘴巴倒是没有停下。

“你个小贱人,你以为给男人睡一睡就可以飞到枝头当凤凰了嘛!”

宋倩怡的声音越骂越大,就像骂街的泼妇一样。

如果不是看在苏瑾凡的面子上,她一定会冲过去,把她手中的杯子狠狠地塞进她那张恶毒的嘴里。

就在贺敏想着怎么越过这些围观的人,走出去时,耳边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谁这么不给本尊薄面啊。”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