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新书通告本书暂更(第1页)

之前我在三十七八万字的时候说过,想把这书在60万字以内结束,然后在六月多新书面世。

现在看来,这书是写着怎么样也收不了尾,越写越多,而且我能预料到,不管写再多,这书也就玩完了。

原本设定定的是神魔,而且是四卷,到现在写45万字以上才写完第一卷,而且神还没有出现,只不过才出现了天阶而已。

怎么写短时间内也不可能结束了。

本来设定是非常宏大的场面,但可能是我太啰嗦了,没写出宏大的感觉……书算是废了,暑假的时候时间多,我会继续把后面的写完。

但现在,我还是把时间腾出来准备一下新书吧。

设了开头和结尾,写了第一卷,在填充中。

写个十万字左右再说,第一本书就是因为没有大纲,再加上没有写作经验。

犯了所有新人能犯的所有错误……也真是奇葩了。

比如说什么——开始不能写神魔之战,我写了。

比如,主角刚出场不能太牛,我牛了。

比如,不要引用什么自以为很牛的经典,我引用了。

比如,开始前几章不能啰嗦我也啰嗦了。

比如,节奏不能太拖,我也拖了。

再比如,不能没有大纲,我也没有了。

再比如,开始断更了几个月的书就不要再继续更了,我直接是11月断更的,下一年二月才又更了。

呃……总之,一塌糊涂。

哈哈,不说了。

我准备新书了,争取六月初的时候开始上传。

简单的说一下新书吧。

新书是写现代文,初定为学校——到都市这类的爽文。

情节上,有许多人都会有过的回忆,有许多人都会有过的憧憬,也有许多人都幻想过的事情。

总之就是把一切可能的、不可能的,错过的、没得到过的都据为己有了。

———未完待续———

嗯,晚安啦。

这不是快六一了嘛,学校里准备节目、排练、串词、包括演讲都是我的事儿。

所以最近是乏得很,时间也紧得很,不可能一边写新书内容再一边更新这个破书了。

不得已了。

嗯,好吧。

其实不管怎么说都是借口!

借口!

希望能够理解吧。

六一过后,继续吧。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