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一念之后永也不见沉溺在心海(第1页)

每天给新书上传章节的时候,都会往这本书上多看几眼。

想着之前写这本书的时候,那种干劲,心里面总是感觉很复杂,无以名状。

一开始写到五万字的时候,就看到有个什么申请管理,心里那叫一个兴奋啊,呵呵……结果你们知道的。

也就是后来吧,终于写到十万字了!

竟然可以申请签约了,呵呵……结果你们又猜到了。

然而,那个时候,却一点儿也不灰心,假的啦……

怎么可能不灰心!

但是心里就很明确,我就是喜欢写,就是不想白来一遭,好吧我承认,不想让自己的努力变为无有。

然后坚持到二十多万字的时候吧,认识了一个新人书友——西美花街,我更喜欢叫他小北。

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就看到我的书了,反正就是他给我这本书的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打赏。

很兴奋的,就想着写吧!

管他签不签,反正有一个在看的,我就继续!

呵呵,结果你们已经知道了。

其实当时写这本书的时候,心里的灵感还是很多很多的,但就是写不好,写出来反正也签不了,小北就说了,切了吧,新书走起。

我也想很久写新书了,所以心一狠,这本书就弃书了。

真的是非常狠心才做出的决定,那种感觉,就好像是把自己最珍爱的一样礼物,给扔到了大海里,然后就转身头也不回的走了。

废话太多了好像,说一下吴凡吧,在我的设定里,他后来是要回到自己原来的世界里的——仙界。

只不过那时候的仙界已然不复存在,而他的仙台,将在最后演化成了新的仙界。

是挺狠心的,想璃沫,洞房花烛,新婚夜男人却因为一战跑到了另一个世界,空守两年之约,夜夜夜思,被魔性侵魂。

所以才有了简介里的为恨而爱,为神坠魔,恨即是爱,魔本是仙。

而另几个女人呢?

还是留个念想吧,结局有一个女人,让人永远怀念,永远……

就像这本书一样,让人遗憾。

——献给,陪我一起走过这本书的每个脚印。

每个苦恼。

每个笑脸。

每一份陪伴。

每一份,回味,眷恋,怀念。

她,会在我心底,一直也浮不出心海。

Deep,in,my,heart.

再…不见——

2016年7月21日15:50:30

PS:给这本书的最后一次PS,我想写给自己——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这话很平淡,平淡到让人厌烦,但也很美。

因为,每一个“得始终”

都是一朵美到极限绽放的——无限可能。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