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10 你应知我爱你4傻的让他发疯(第1页)

110你应知我爱你(4)

“一个有了老公的女人还不本分的呆在老公身边,勾引别人的男人也是你叶念的一大本事是吧?”

“我倒是忘记了,你可是从小就粘着杜煜呢,如果不是他早爱上我!”

叶恩双手环胸,气势凌人:“我以为你早就死心了,他连你的孩子都不要你生下来,没想到你竟然这么不要脸,荣升为容家少奶奶,书记夫人之后再去勾引他,虽然真的是比以前多了点女人味,但是我警告你,若是再不放手,就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叶恩在外面从来不会这么跟她说话,永远像个高傲的公主,仿佛她怎么都没有办法触及到叶恩的高度,根本不够资格让叶恩来跟自己吵。

今天竟然找上门来说这番话,想必是真的被逼急了。

叶家已败,现在这社会,你有钱是大爷,没钱就是个屁,屁都不如。

叶念站起来,无奈的叹息后抬头看着叶恩:“我再说最后一遍,我没有勾引杜煜,是他天天来缠着我,你如果耳朵有毛病或者精神有问题都麻烦你去医院,再这样对我撒泼,我要报警的。”

她报警也只能是自卫,足够了。

容晴在旁边听着有点接不上茬,不过俗话说君子动口不动手:“喂喂喂,这位大姐,你怎么可以打人呢?而且打的还是她!”

容晴看上去好像文文弱弱的,但是说出来的话却让人吃惊。

只是声音温柔。

小念被泼了一脸水,桃子跟潇潇给她擦了擦,然后也不高兴的转头对叶恩说:“我看不要脸的是你吧?人家杜少早就看不上你,你还死缠着人家也就罢了,还来找小念的麻烦,她可是你亲妹妹,你就不怕遭报应啊?”

潇潇理直气壮的说。

“遭报应?叶家早就遭报应了,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妈妈很快就跟叶家脱离关系了。”

叶恩不屑冷哼一句,小念却忍不住吃惊的问她:“你妈妈要跟他离婚?”

“不离婚还能怎么样?我妈妈跟他这么多年,到最后什么都没捞着,她总要为自己打算打算的吧?”

小念此时只想起白眼狼这三个字,就是不知道这一家白眼狼到底最后会遭到什么报应。

想到叶辰那孤独的侧影,她竟然还是会心疼,或许这辈子都注定了要这样愚蠢的善良下去,但是她都不觉的有什么不好。

只要别人对她善良,她并不觉得她有什么不能对别人好的。

该过去的都会过去。

再过些年,现在发生的事情都会成为过眼云烟。

“真不要脸,就你们母女三个这样的人渣,你也好意思站在这里卖弄?莫说小念没有勾引杜煜,就算是有,跟你有什么关系啊?你以为你还是杜煜的女朋友?你有什么资格站在这里对我们小念动手动脚?杜煜现在最烦的就是你!”

潇潇冷冷的说道,真讨厌这种清高到了不分好赖的女孩子。

“你乱说,我跟杜煜的婚事早就定下来!”

叶恩像是被人踩到了小尾巴,却抵死也不承认。

“去肯德基买了回社里吃吧?跟这种神经病说什么都是白说的,还不如回社里找个清静。”

桃子拽了拽小念对大家说道。

容晴还在一旁看好戏,直到小念他们走后她还没走,看着叶恩脸都气绿了的样子忍不住好笑:“哎呦呦,原来你就是叶恩,啧啧啧!

没想到就是这副尊荣!”

容晴一边说一边笑,真的很搞笑不是么?

原本叶家的大小姐,自己毁了了一地的好前程。

不知道哪一天开始,城市里流传着那样的话,叶家必败的原因就是因为有三个那样的女人,尤其是她叶恩,平时看上去温柔大方,端庄贤淑,其实背后怂恿母亲妹妹虐待继妹,最后从小妹到母亲,到叶家,逐一都是败在她的手。

传说中的扫把星。

只是她跟着杜煜在国外多时,竟然不知道家里流传的小段子。

叶恩这才注意到身边站着的女孩,模样清秀不失妩媚,很有小女人身上那小家碧玉的气质,像个亭亭玉立的小公主,当然是皇帝的小公主。

那白芷的肌肤,简直让她叶恩都艳羡不已。

不过大概没人愿意让她艳羡吧,当年艳羡小念,所以小念就差点被她害死了。

“你是谁?”

叶恩好奇的问一句。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