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8你应知我爱你2思念成灾(第1页)

直到周日下午坐着最后一班车回城,临走前叶辰问她:“是不是跟他吵架了?”

小念一滞,随后却只是尴尬的低了头,不习惯被这么问。

“容毅是个很正气的年轻人,有什么解不开的心结,不放跟他坦白了说说。”

叶辰的脸上没有一点副市长的气息了,就像是个关心女儿生活的平凡父亲。

她没想到叶辰会说这些,更是想起张雅娟来,他这辈子名正言顺就一个女人,结果这个女人竟然在他出事以后就把他撇下。

想着他做饭的时候那笨拙的样子,想着他那孤独的背影,越发觉得妈妈死的不值。

如果是妈妈,肯定不会这么撇下他。

虽然没见过,不过她就是知道。

还在路上的时候他突然打过电话来:“到哪儿了?”

那淡漠的声音,不过听上去好像在开车,立即醒悟过来对他说:“再有半个小时到城里。”

“我刚办完事在车站附近,你到了后给我打电话!”

她下意识的点点头,眼眶湿湿的。

身边坐着的老奶奶看到她傻愣的样子心疼的问她:“小姑娘没事吧?”

她才意识到自己在讲电话:“没事奶奶!”

笑着对老奶奶说道却忘了电话还没关就装到口袋里。

“怎么好像被欺负了呢?是不是跟男朋友吵架了啊?”

老奶奶怎么料得到这么年轻的小姑娘已经结婚了,看脸蛋也就十*岁的样子。

小念这才破涕而笑:“奶奶,我结婚了呢!”

老奶奶也一脸震惊:“哦?你今年几岁就结婚了?是不是父母逼着你嫁给有钱人家去卖钱?”

小念一下子不知道怎么说,已经明白老奶奶肯定想到旧社会去了。

“不是的,我们是自由恋爱!”

她稍显尴尬加唐突。

完全没想到要到家了才跟身边坐着的老奶奶聊的这么投缘。

“哎呦,自由恋爱啊,你有二十了吗?现在很少有你这样年轻就愿意结婚的女孩子了哦,我那个孙女子啊,都二十七了还不准备结婚,说什么崇尚自由生活。”

容书记已经停了车,听了一路的电话,突然想着,那丫头会不会后悔嫁给他?

那个老奶奶也是,干嘛要说那些话对她。

原本她自己可能很多事都想不到,她那么单纯,但是经不住别人提醒啊。

就像是以前他拿她的手机翻看之类她就不会不高兴,现在,不用说看手机了,做什么之前他都要三思。

她从车站出来的时候还挽着那个老奶奶,他在车里呆着,看到她的时候摁了摁喇叭。

小念寻着声音望去,看到银色的车子,小念突然低头问老奶奶:“奶奶您的家人来接您了吗?”

“没有,让我自己打车过去呢。”

小念心里一动:“我们送您回家吧!”

结果她就真的拉了老奶奶上他的车,并且还陪着老奶奶在后面坐着。

“哎呦,我这怎么好意思?”

老奶奶激动的说。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