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7 老公很酷(第1页)

三个人一起回了他们政府旁边的小区,容妈妈看完新闻后突然好奇的问了句:“容书记,我想问一句,如果唐一肚子里真的有你的孩子,那你打算怎么办?”

然后小念也忍不住好奇的看他一眼,眼见他垂着的眸子终于抬起来,她的心就跟着狂跳了一下。

“没有如果!”

他竟然淡淡的就那么应付过去。

小慈暗地里还真是对容书记这种淡定自若的态度佩服不已,原本她最好奇的事情,现在她早就忘在脑后。

“你就那么肯定?说不定下次唐大小姐玩一招更狠的,也给你下个chun药,到时候把你容书记吃干抹净再娶了你的种,看你还能这么自信?”

小念顿时吓的一口气上不来,当着众人就咳嗽不止。

“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容书记看小妻子被吓的这么紧张连忙去抚着她的背,又对容信冷声一句。

“得,反正我说什么看在你眼里都是不安好心,那我走!”

容妈妈白了儿子一眼:“小信别跟你哥哥一般见识啊,他就是这样刀子嘴豆腐心!”

小念也想连连点头,但是容书记冷鸷的目光朝着她不留情面的射过去,那一冷箭,她立即逼着嘴巴什么也不敢说。

而唐一恢复了力气后已经回了京城,当看到那份报纸的时候她把家里能摔的全都摔了,疯跑到楼下大喊着:“我要见容毅,我要见容毅!”

唐首长刚跟朋友通完电话,看女儿疯疯癫癫的样子终于不悦的皱起眉:“原来那个冷静睿智的唐家大小姐已经死了吗?”

那一句凶狠的话,唐一的眼里却满是疯狂的火苗:“您竟然诅咒我死?”

“我诅咒你死?我看是你嫌丢唐家的脸丢的还不够吧?这段时间为了你的事情我这种老脸都豁出去了,可是你看看你做的的这些事,简直让人笑掉大牙,让我唐家颜面无存了。”

他从茶几上抄起那份报纸就冲着走过来的唐一脸上甩去,那上面有张很好看的照片,是昨天她跟那个男人的亲密照,两个人全都没穿衣服,虽然他把唐一的正面胸口保护住,但是女人没穿衣服的样子还是太容易被幻想到。

甚至在新浪微博上已经很多网友在拿这件事调侃,唐家的颜面也确实一下子就被抹绿了。

唐一更是悔恨的要疯掉。

“王宏那个混蛋呢?让我见他,我要杀了他!”

她又看了一遍这份报纸,然后把报纸揉成一团,再也受不了的就要冲出去。

“你给我清醒点!”

唐首长已经受不了女儿的无理取闹,一把将她拽过去抬手就是凶狠的一巴掌,随即她便倒在了昂贵的沙发里,唇角已经流出鲜红的液体。

唐首长沉重的呼吸,然后指着女儿的鼻子苍劲有力的声音:“唐一你给我听着,这段时间老老实实在家给我呆着,要是再跑出去做出一点让唐家丢脸的事情,从此咱们父女的情谊一刀两断!”

唐一的眼里满是泪痕,狰狞的一张脸上早已经苍白如纸,她爸爸从来不会打她,还是打她的脸,而且今天竟然说出这么绝情的话。

她回到房间里,迅速的打开电脑,连手指都在颤抖着,键盘上不停的敲敲打打,因为太激动,敲打了好一会儿才上了网页,当看到今天头条微博上面的横幅:唐家千金左右开弓。

下面网友像是一场辩论赛:“这大小姐,一看就是娇生惯养被宠坏了,做出这么恶心的事情来。”

“上次的绯闻估计也是她自己找人搞出来的,还非要说那人是容大少。”

“只可惜容大少才看不上这么浪荡的女人,还是跟灰姑娘携手到老,唐家大小姐只好另投下家,竟然找上了京城另一个富二代,还是一直在她爸爸身边工作的,天啊,这女人,口味真独到。”

“听说她妈妈就是第三者插足好不容易才嫁到唐家,她又喜欢破坏人家家庭,这女人简直太恶心人了!”

……

那一条条的,她的心都狠狠地纠结起来,说不上是什么滋味,她只觉得自己快要疯了,看了一小半后再也看不下去,搬起笔记本就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那天上午她正在跟潇潇还有桃子逛街,潇潇问她有没有回去的打算,说他们杂志社已经重回本部。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