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4 以牙还牙(第1页)

容书记突然出现在包间里,唐一更是吓得脸色惨白:“阿毅!”

容毅没说话,只是看了眼容信,容信笑着:“我给你情人喝了堕胎药!”

小念在隔壁听着这话简直不敢置信,双手不自禁的捂住嘴巴。

容毅瞪了他一眼,然后又看向唐一:“你没事吧?”

唐一咬着唇忍耐着,真恨不得去撕烂容信的嘴脸。

容信看了看腕表:“我这个药可是最新研发,听说不用半个小时就会流产,你现在还是一点感觉都没有吗?”

容毅坐在旁边的椅子里看着容信跟唐一‘交流’。

“阿毅,容信他……你就不想说点什么吗?”

唐一咬着唇,她一下子根本就想不到主意,脑子一下子有些发空。

“说什么?我们现在去医院?”

容毅淡淡的声音,仿佛事不关己然后出出主意。

那腔调,连小念在隔壁听着都觉的他太无情了。

唐一眼眶里沉甸甸,不屑一会儿就落下眼泪来:“我们去医院……”

她当然看得出容毅不信她怀孕,于是,她只能再搏一搏。

“去医院?唐大小姐你别搞了好不好,我朋友说这药吃了后会立即又反应,可是你现在既不肚子疼也不流血,你说你怀孕了?骗人也要有点根据吧?最起码你现在肚子痛一痛给我看啊!”

容信挑着眉对她冷冷的质疑道。

唐一的心一惊,下一瞬间柔荑就突然捂住小腹:啊……痛!

容信长大了嘴巴简直不敢相信,他刚说完她就痛了。

他哭笑不得的看着唐一咬着唇捂着小腹一下子跪在地上,那难过的样子……惨不忍睹。

又超级搞笑。

小念在隔壁看不到,当然也听到唐一的声音,吓的从椅子里跳了起来,真的流产了?

唐一咬着唇,然后昂首一双泪眸看着容信继续苦苦的说道:“容大少爷,我唐一跟你有什么仇让你这么对付我?为什么要害我流产?”

那难过的样子,真像是被人害惨了。

可不就是被害惨了,只是她现在还不自知。

“因为你怀孕没错,但是怀了容书记的孩子就是错了啊!”

容信一副很可怜她的样子对她说道,做出很怜惜她的表情。

容毅看着唐一那要疯掉的样子却是淡定的不得了。

“其实还有最重要的一点!”

容信看了容毅那古板的样子一眼,突然恶趣味的低腰到唐一跟前在她耳边轻声说:“容书记不能生的!”

唐一简直要被吓晕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只得大大的张着嘴巴:“什么?”

眼睛都要瞪出来,也忘了吆喝肚子疼。

“你千不该万不该,不该撒下这瞒天大谎,容书记根本没有生育能力,你怎么会怀孕?”

容信直起身,突然大声的说道,满屋子里都回荡着他的声音。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