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5 佯装(第1页)

“你回来一趟吧,有件事情你或许想要亲眼见证。”

小念吃惊的一时说不出话,后来又断断续续的说:“那妈妈……”

“我跟她说!”

他淡淡的说道,小念点点头,立即答应下来。

晚上安总接完电话就给老公商议:“你说我是不是让她回去趟?”

容爸爸笑了笑:“人家小两口这刚结婚就被你这个恶婆婆分开,也难怪你儿子怨你,何况他们才发生这么大的事情,这么分着还不是分情分?”

“哎,原本我也跟你一样想的,但是后来我又觉得,他们这时候心里都不好受,勉强在一起还不知道闹成什么样子,索性我做个恶人,让小念先留在京里,我可不是故意要让他们疏远。”

容爸爸点点头:“只怕人家夫妻俩还不愿意领你的情!”

“这话怎么说?你没看那丫头对我多逆来顺受?”

安总还是很骄傲的,小念对她。

“儿媳妇之所以对你逆来顺受你有没有想过原因?”

容爸爸把被子掖了掖又跟老婆分析道。

“什么原因?”

其实她心里不是没感觉小念有多么尊重她。

“原因就是她从小没有亲娘疼,了解你没有恶意不会害她,才由着你这般整治,你可要想明白了,未来那么多年的婆媳关系,难道你要一直冷嘲热讽的跟她僵着?人家抢了你儿子不假,可是也是你儿子硬不放过人家姑娘不是?”

容爸爸一席话后容妈妈冷冷的一眼:“我可没那个意思啊,我心里对她可是当女儿看的,这个你应该最清楚。”

“所以你现在是承认你在把她当女儿裴云,就因为小晴那丫头跟男友私奔?你是因为在乎。”

容妈妈没再说话,表情却有点不自然,容爸爸笑了笑,老两口就躺下了。

第二天一早容妈妈就对她说:“你回城吧,什么时候想回来了再回来!”

小念万万没想到她老人家突然如此开恩,竟然让她什么时候想回来就什么时候回来。

小念有点害怕,小心翼翼的问道:“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惹您生气了?”

安总无奈叹息,对小念的小心谨慎有点头疼,她那宝贝女儿何曾如此对她过?或者还是不够亲近,才会让这丫头如此小心翼翼吧:“昨天你老公打电话给我,若是再不放你回城,大概过年他也不会回来了!”

小念立即闭了嘴,原来是老公大人。

“阿毅也就对你,万般容忍宠溺,小念,我儿子可交给你了,以后你对他若是不好,我这个当妈妈的可要拿你是问。”

小念忍笑,掩唇待脸上笑意散去,才又低声道:“我知道了,您也要好好照顾自己,您的性子急,总爱生气,胃又不好,我……”

“快去收拾东西走吧,哪那么多废话?”

安总转了头,看都不再看她一眼。

小念轻咬着唇,意识到自己可能真的说多了,就点点头上楼去收拾东西。

她走后安总的眼里却闪烁着些许光芒,转头看看那进门的背影,心里说不出什么滋味。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