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7 不知羞耻的女人(第1页)

她真的被容妈妈带走了,机场上小两口依依不舍的告别,容妈妈站在旁边冷冷的看着:“走了!”

小念要哭又不敢哭,就那么哀怨依恋的看着他,他也很无奈,但是这一关,他们都知道,一定要过。

“晚上通电话!”

他跟她说,声音很轻很柔。

她点点头:“那我走了!”

他点点头,然后看着她跟容妈妈往里走。

小念真的是一步一回头的样子,容妈妈都不耐烦了,到最后气的把她赶到前面去:“又不是生离死别,快走吧!”

一到京城就乌云密布的感觉,明明已经是冬天,她却闷的发晕了。

一下飞机容家司机就来接着她们婆媳俩,司机客客气气的给她开了车门让她坐在前面。

她有点不自在的看了看后面,看着容妈妈已经坐进去才低着头进了副驾驶,对司机感谢微微点头。

司机给她关好车门,之后上车认真开车。

“老爷今天在家?”

容妈妈问了一句。

司机从透视镜看了她一眼,立即回复:“老爷说晚上会回家吃饭。”

她点了点头看向外面,整天什么乱七八糟的朋友,她早就看的很淡,却也突然的心情不好。

提前通过电话,明知她带着小念回来,还是出去了。

小念就那么战战兢兢的坐在那里不敢乱动,只听不说。

“先把我们送去商场吧,好久没购物了!”

容妈妈突然说了句。

小念立即掂量了下自己钱包里,恐怕自己从上到下,或者把自己卖了也不够给她老人家买条围巾的,立即不知道如何是好的开始胡思乱想。

到了商场容妈妈更是不客气,逛的都是经常逛的名品店,她知道容妈妈的品位,以前也跟她逛过,紧跟在她身后当好跟班的工作是她现在最要做的事情。

容妈妈试了两件都超过十万块的外套,满意了就点点头,不满意也会问问小念的意见。

小念比较慎重的低低打量了一眼,觉得容妈妈穿黑色明显太沉重了,搞的好严肃,貌似觐见:“藏青色会温柔一点!”

温柔……

容妈妈一下子就皱起眉。

小念立即低了头不敢再说。

不过容妈妈还真的就按照她说的,挑了件藏青色的穿上试了试,然后微微挑眉:“包起来吧!”

营业员立即上前接过,一点都不敢怠慢。

不久容书记就发来了信息,小念听到口袋里手机震动就悄悄地掏出来看了看。

“到家了?”

或许是童心未泯,她看了看在试衣服的婆婆,然后把手机悄悄地对准她,然后咔嚓……

容书记刚下班,她不在,连回家的心思都没有了,看着手机上发来的图片,然后忍不住笑了笑,挑挑眉又给她发过去一条:“老婆辛苦啦!”

小念不经意的嘿嘿一笑:“不辛苦不辛苦,婆婆高兴就好!”

心里早把老佛爷当婆婆了。

也不能怪她,谁让刚刚死机急着给她开门的时候叫她少夫人。

他笑,她才刚走,他就思念成灾了,想着她临走前委屈不情愿的样子忍不住心里酸酸的难受,给她又发过去一条:“想你了!”

她匆忙的看了一眼,心里一激动的时候就听到有人在耳根子咳嗽了两声,什么也没来得及想就抬起头,把手机塞进口袋里。

营业员把包好的衣服给小念,小念赶紧接过,屁颠屁颠的去跟婆婆付账。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