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3 重温旧梦(第1页)

“昨晚杜少是带了位小姐上来,不过他后来又匆匆离开了,就是这个房间!”

陌生的女音,她身上竟然一丝不挂。

她差点吓晕过去,却什么都来不及想就抱着被子连滚带爬的跑到角落里藏着。

工作人员客气的敲了敲卧室的门,她心一横,抱着被子就到门口,脚上光溜溜的什么都没穿。

柔荑抓着门把手轻轻地拉开,先是一个穿着黑色小西装的女子对她微微一笑,她也尴尬的一笑,再抬眸,整个世界都一片漆黑。

是他。

昨天还在京城订婚的男子。

她吓一跳之后的下一个动作就是迅速把门关好,她捂着胸口贴在门板,只听着外面熟悉的沉稳的男声:“你出去吧!”

他不慌不忙,仿佛怎么都能应变自如。

她却要讨厌死他这般胸有成竹。

心里如被刀剜一样,疼的她喘息都困难。

他也不急着进去,高大的身体微微倾斜靠在门框,点燃一根烟后静静等待。

等待的时光总是让人受尽各种折磨的。

但是都等了要四百天了,这一时半会儿倒是也没什么不能靠的了。

“叶念,别再哭了!”

她告诉自己,双手用力的抵着胸口提醒自己要冷静。

来都来了,见就见吧,反正他们现在的关系,就是书记容毅跟平民叶小念的关系!

于是她打开了门,他看她一眼,眼神渐渐地变的古怪。

“我……”

“昨晚过的很快活啊!”

她刚想说她要找衣服穿让他等等,结果他就来了这么一句。

她瞬间又要把门甩上,这次他的半边身子已经进到卧室。

“又想躲?叶小念你除了躲还会点别的吗?”

他冷冷的说。

“我连躲都躲不好,还能会什么?”

她稚气的转头,从地上捡起自己的衣服,身上围着条大毯子,虽然很薄,不过还是很重。

“你先出去一下,我要换衣服了!”

她冷冷的说着,嘴巴倔的要命。

他不走,就那么直勾勾的看着她:“反正已经人尽可夫了,还差我这一个?”

那天是乔杰,昨晚是杜煜,她连那俩人渣都接受的了,难道一个对她曾经有恩的男人她还反而豁不出去了?

他突然那么讥讽的一句,声音不高,她却愤怒的回首:“你说谁人尽可夫?”

那漆黑如鹰的眸子一下子就射过去,射的她死无全尸。

“容毅我告诉你,你再这样诋毁我,我真的要生气了!”

她的眼泪一下子就糊住眼。

明明就已经生气了不是吗?

“还有更气人的你要不要?”

身子突然被圈住,那样熟悉的温暖一下子传遍整个后背,她一下子就僵住,耳边垂着淡淡的温和的风:“既然做不了你的入幕之宾,不如让我来做你清晨的洗礼!”

他说什么?

她的脑袋里瞬间像是打了一个寒颤:“你干嘛?快放开我,你别乱来!”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