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8 恍如隔世(第1页)

分手,只是为了更美的相聚!

“容家独子,A市市委书记与唐家掌上明珠唐一一个礼拜后在龙凤居举行盛大的订婚仪式,届时全京城的名门富商全部到场观礼。”

容夫人的办公室外几个女孩正在读一份在寻常不过的报纸,原本平静地空间里突然出现一个不和谐的声音。

‘啪’!

几个女孩齐刷刷的转了身,那大学刚毕业的小女孩已经蹲下身子在捡地上的玻璃碎片,那是她给容夫人准备的绿茶。

垂着的脸上没有人看得到的紧张落魄,她像个逃犯一样捡起地上的几个玻璃碎片就仓惶逃去。

杂物室里她关上门后再也掩饰不住自己的情绪。

眼泪豆子那么大一颗颗的滑过脸庞。

她听到自己的心在颤抖。

他要订婚了?

一年,整整一年时间,她在京城里最贵族的学校里念书,受到最好的教育,毕业后被容太太留在身边工作,虽然只是一个打扫卫生的清洁工,但是她竟然做的无怨无悔。

在这个办公大楼里,很多她这样的女孩……

这些都以后再说,先说现在。

小念忍不住心慌意乱的失了神,不久就蹲在了墙角,他要订婚了?

一遍遍的问,却不知道是在问谁。

把手放在唇上堵住那疼痛难忍的声音,果然这世上没有一成不变的感情,他终究还是不在等她了。

一年前他说想要跟她在一起,他那么努力,他对她的帮助,极致的宠爱,她从来没有一刻敢忘记。

每次在孤独的夜里唯有那些记忆,才能让她稍微的平静,无数个夜里都是那些回忆陪着她度过。

想到他陪伴她一起面对叶家那些人的时候,想到他一次次帮她脱离困境的时候。

眼泪无休止的流过,心像是被人一刀刀的割着。

不久,门口响起仓促的敲门声:小念,安总找你。

小念连忙擦着自己的眼泪站了起来:“哦!”

待人走后她才从里面出来,容太太办公室门口已经被打扫干净了,她重新端了杯茶过去,在办公室门口轻轻的敲了两下。

“进来!”

里面严肃的女声传出来,她端着茶水进去:“抱歉,让您久等了!”

她把茶放在安总的办公桌上,安总抬头看她一眼,看她眼圈红红的也一笑置之,端起茶抿了一口。

安总就是容毅的妈妈,在这里她是安总,她叫安恬,虽然人跟名字的差距有点大,不过她除了对属下有些严格,对福利院跟孤儿院的孤寡老人跟儿童倒是温柔到极致的。

这也是这些人肯跟她干下去的原因吧,也是小念留在她身边的一个原因。

“我就说这天底下没有长久的爱情,那不过都是昙花一现,你现在信了吧?”

安总喝完茶后冷冷的说道。

这话一年前她就对小念说过,再长的爱情也经不起时间的璀璨,何况他们才认识几个月。

小念低了头,说出来的话却让安总不悦的挑起眉。

“我不信!”

就算容毅真的跟唐一结婚了,她也依然坚信这世界上是有长久的爱情的,只是她没遇上而已。

何况,她的一颗心,从来没有变过对爱情的渴望。

------题外话------

亲们有没有做医生的,我想咨询下结肠炎切除的事情,我想知道会不会减短寿命,我妈妈病情严重了,想切除,我不敢答应,听说那个切除后会更不好。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