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5 领导生气了(第1页)

“若不然你就当是报恩吧!”

书记大人见这小丫头一直退缩,只能出此下策。

“嗯?”

小念才好不容易回过神?“什么?”

“我为了你连名誉都搭上了,等过年回到家我肯定会被父亲母亲臭骂一顿,你就当时陪我回去受训,总行吧?”

书记大人挑着眉若无其事的跟她说。

她也皱了皱眉:“这样啊……嗯!”

他确实是因为她把什么都豁出去了,怎么着也该跟他回去解释解释,他当时其实也是权宜之计嘛。

眼见小念脑子像是被一块黑布蒙住了的样子他内心感叹,这丫头到底怎么回事,怎么突然聪明的好像什么都行,又一下子糊涂的像个小糊涂蛋。

明明就连他堂弟都把她当嫂子了,她竟然还没想明白他的一颗心。

若是没有他的应允,容信又怎么敢叫她一声嫂子?

她大概是白天忙了一天累了,不一会儿就打了好几个哈气,他还想跟她多待一会儿,但是看她困的眼泪都流出来了,今天又发生那么多事,他终于不甘心的对她说:

“去洗个澡睡觉吧!”

也真的很晚了。

小念如蒙大赦,好不容易听到这句话立即就精神起来:“好,我这就去洗澡睡觉,您也早点睡!”

一下子就跟他拉开了距离,容书记听到您这个字眼立即皱起眉:“叶小念!”

书记大人还会给人改名字,不过改的还挺好听的,小念募地停下步子,在台阶上转过头,一双大眼睛贼溜溜的像是做错了事的样子看过去:“还有什么吩咐?”

“你是不是……”

他怎么感觉她像是装的,好像只是为了快点跟他分开。

她确实跟他在一块挺折磨的,尤其是他堂弟来了之后,她觉得自己该安安静静的把这件事好好想想。

但是也真的是累了。

“算了,你去吧!”

晚上她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一想到过年要陪他回去见父母,不管出于什么目的,她就是忐忑的睡不着了。

这距离过年还有几个月呢,现在就睡不着,那以后怎么办啊?

就在她纠结的要死的时候突然听到门锁被打开的声音,娇柔的身子一下子缩在被子里,侧过身背对着门口。

他轻轻地推开门,看着月光照着的大床上那小小的一团,无奈叹息,却还是走了过去。

只感觉身后像是陷下去一块,她的身子紧紧地绷着,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睡着一张床上了,不过她的心里就是不踏实,紧张的快要不能呼吸了。

“今天容信叫你嫂子!”

他躺在她身边望着天花板,也不问她是不是睡了,直奔主题。

小念没说话,只是一双眼睛一直睁着,长睫呼扇着特别漂亮。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