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你说该怎么报答我呢嗯五(第1页)

更新时间:2013-08-29

他依然在她体内慢条斯理地磨着,很快就感到有一股滑腻的液体从她体内流出,他紧紧地扣住她的纤腰,飞快地在她体内撞击。

"

呃……嗯…"慢慢地感觉痛楚没有,取而代之的是奇异的快感,蓝琳勾住他的脖子,难耐的呻吟。

突然,欧阳穆停了下来。

蓝琳睁开迷离的双眼,闪烁着疑问的光芒,但什么都没问。

他抬起她的下巴,冷俊的面孔拥有难得的温柔,轻声道,"叫我穆哥哥。

穆哥哥?!

哥哥?!

他开玩笑吧?!

而且这称呼好恶心。

蓝琳紧抿双唇,抗拒地摇头。

欧阳穆瞬间冷着脸,瞪着她,突然猛地一撞,"

叫!

"啊一一"蓝琳拧眉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撞出声,但还是摇头,"不!

我不叫!

他半眯着眼,沉着脸,手上的力道加重,"为什么?!

"依然还在她体内冲刺。

蓝琳思想有点混乱,但还是忍着下颌传来的疼痛,喘息说,"不…叫!

这么恶心的称呼她才不叫!

而且她只是他的情妇,用不着他这情侣般的称呼。

欧阳穆黑瞳里充满了愤怒,锐利的眸光让人不寒而栗,突然想到什么,脸色总算有点缓和,冲她冷笑,"对!

你不配这么叫!

"嗯…"蓝琳忍受着他强烈的进攻,不敢再开口,怕又惹恼了他。

欧阳穆也沉默,不发一语地埋头在她身上耕耘。

结束后,欧阳穆去浴室洗澡出来,看着床上昏过去的女人,再次扯了扯嘴角。

她体力实在是太差,又昏过去了。

接着走出房间到自己的主卧去睡觉,他没有抱着女人睡觉的习惯,即使有也只有一个例外。

一般的女人都是做完便走,她也不可能成为例外。

等蓝琳醒来,又是早上了,她看了一眼房间,又是她一个人。

不过心里却没有失落感,反而是松了一口气。

反正她也不想见到那男人。

但是身子还是像散了架一样地酸痛,不过比第一次好多了。

热门小说推荐
巫医修仙手册

巫医修仙手册

巫医修仙手册由作者璟灵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巫医修仙手册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阴长生

阴长生

我叫陈琦,在我娘怀胎八月的时候,我爷爷破开了我娘的肚皮把我拿了出来,最后还把一个草人塞进了我娘的肚子里。爷爷害死了我娘,几年后,还用相同的法子害村里别的女人。我爹看不过眼想拦,爷爷竟然要杀我爹!危机关头,我抢过了刀。后来爷爷回来了,他被撕烂的肚皮用线串了起来,整个身体也像补破娃娃一样被绳子补了起来,娃,跟我回家。他张开嘴说道,里面的牙都被敲碎了...

通缉神秘小逃妻

通缉神秘小逃妻

为了保命,她误闯他的房间,他云淡风轻的将她看光光,而后顺手牵贼向逼婚的众人宣告她是他的未婚妻。两个立场完全不同的人就此纠缠,棋逢对手她先输了心,他却步步紧逼!她如小鹿一样被他追的东躲西逃,他掐着她的脖子将她揽入怀中,女人,你是我的宠儿,还想哪里逃?...

总裁的呆萌甜妻

总裁的呆萌甜妻

总裁的呆萌甜妻由作者坚强的鱼妞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总裁的呆萌甜妻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王牌特种兵

王牌特种兵

为一个秘密的任务,林风重返花都。孤狼之王展露利齿,世人为之颤抖。国之利器,出鞘戮敌,再掀腥风血雨!...

总裁误宠替身甜妻

总裁误宠替身甜妻

总裁误宠替身甜妻由作者明月西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总裁误宠替身甜妻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