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女人你在勾引我五(第1页)

更新时间:2013-08-24

欧阳穆伸出手将她身上的衣服粗暴地撕裂,蓝琳诱人的丰满顿时不跃而出。

他双眼染上了恐怖的红雾,声音却极其温柔:"

宝贝,你的身体好美。

"说着一手覆盖上她的柔软,重重地揉捏,"尤其是这两个小圆,我一只手都握不住呢。

"呃…"蓝琳的理智顿时被快感所驱逐,换成细细的呻吟。

身子不由向后弓,两个饱满就挺立在欧阳穆眼前。

欧阳穆坏坏一笑,眼底却充满了不屑。

女人不就是穿着华丽外表的动物吗?爱装!

只要一脱下完美的躯壳,丑陋的本性不就必露无疑!

装清纯,装清高…哼!

欧阳穆熟练地勾住胸衣扣,轻轻一拉,就把粉嫩的胸衣褪下,随手丢在床下,然后再用手指勾住内裤的细带,稍用指力,就把内裤褪下。

借着皎洁的月光,蓝琳粉嫩的娇躯尽收眼底。

啧…没想到这女人褪去华丽的外表,竟拥有如此完洁无暇的躯体。

欧阳穆伸出食指,来回游荡在蓝琳的身体上,雪白滑腻的触感,让他满意地发出赞许的声叹。

最后停留在蓝琳坚硬的乳jian上,坏心眼地—按,立及引发了她吃痛的呻吟。

欧阳穆一听,低头吮吸那美味的,另一只手在另一边不停揉捏,突然用牙齿轻轻一咬。

"

嗯…啊…你、你轻点儿。

"蓝琳发出令人酥骨的jiao吟。

享受一会儿,欧阳穆终于忍不住扯下皮带,拉下裤链,将昂然立挺的巨wu释放出来却并未立刻占有。

而是用自己灼热的坚硬不停地在蓝琳柔软上磨蹭,弄得她不停地扭动身子。

"

宝贝儿,求我,求我我就给你。

"

嗯…不…"蓝琳难耐地用自己丝少的理智反抗。

"

呼…"欧阳穆低喘一声,他忍得都快爆了!

却迟迟不肯给她,他加重磨蹭的力度,若有若无地触动她紧闭的花门。

身上的燥热又飞快来袭,蓝琳脑子一片空白"

嗯…求……求你。

欧阳穆拿起蓝琳的双腿勾在自己的腰上,猛地一挺,将她彻底占有。

"啊一一"没有任何前x的润滑,他霸道地撞进她干涩的甬道。

蓝琳被这利刃般劈开的疼痛激醒,双手慌忙攀上欧阳穆的脖子,泪水忍不住滚滚而来。

她保护了二十年的清白,就这样被一个陌生男人夺了?

苍天…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要这么一而再地折磨惩罚我?

身体被生生撕开,身上的男人却没一点儿怜惜,一直在她体内疯狂律动。

硬生生地刺穿她的身体,旖旎春光一夜……

热门小说推荐
巫医修仙手册

巫医修仙手册

巫医修仙手册由作者璟灵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巫医修仙手册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阴长生

阴长生

我叫陈琦,在我娘怀胎八月的时候,我爷爷破开了我娘的肚皮把我拿了出来,最后还把一个草人塞进了我娘的肚子里。爷爷害死了我娘,几年后,还用相同的法子害村里别的女人。我爹看不过眼想拦,爷爷竟然要杀我爹!危机关头,我抢过了刀。后来爷爷回来了,他被撕烂的肚皮用线串了起来,整个身体也像补破娃娃一样被绳子补了起来,娃,跟我回家。他张开嘴说道,里面的牙都被敲碎了...

通缉神秘小逃妻

通缉神秘小逃妻

为了保命,她误闯他的房间,他云淡风轻的将她看光光,而后顺手牵贼向逼婚的众人宣告她是他的未婚妻。两个立场完全不同的人就此纠缠,棋逢对手她先输了心,他却步步紧逼!她如小鹿一样被他追的东躲西逃,他掐着她的脖子将她揽入怀中,女人,你是我的宠儿,还想哪里逃?...

总裁的呆萌甜妻

总裁的呆萌甜妻

总裁的呆萌甜妻由作者坚强的鱼妞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总裁的呆萌甜妻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王牌特种兵

王牌特种兵

为一个秘密的任务,林风重返花都。孤狼之王展露利齿,世人为之颤抖。国之利器,出鞘戮敌,再掀腥风血雨!...

总裁误宠替身甜妻

总裁误宠替身甜妻

总裁误宠替身甜妻由作者明月西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总裁误宠替身甜妻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