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0丶意外惊喜(第1页)

p>  落市缺水,唯有太空城水源丰富,成为全市的农作物改良基地,转基因,嫁接蔬果繁多,也是太空城身为旅游植物园区的一大看点。

这里的水果各个都很奇怪,还有不少是她从未见过的,味道也特别新鲜,饶天天非常喜欢这个地方。

也就是因为这样,又是一阵难舍难分。

“五一,我们一定要再来!”

自从跟母亲大人和平共处之后,她对落市也多了一份感情,渐渐的,落市的一草一木,都变得万分可爱,“老公,五一我们还会回来吧?”

程睿铭宠溺的啄吻她的额,怜爱的附和:“你要来,我陪你。”

激动的抱住他的脖颈猛亲,看着他的表情由淡定转变得呆滞,饶天天又笑成了小狐狸。

有个爱自己的老公真好……

十天的车程,回城的第一站,不是家,而是一座富丽堂皇的哥特式城堡,高雅而别致的韵黄灯光,加上欧式七亩的绿色花园,门口的高挑的迎宾与竭诚服务的礼宾,服务周到得让人沉醉其中,几乎乐不思蜀。

紧紧跟在程睿铭身后的天天看着最前面带路的迎宾,缠在他西装袖上的手疑问的晃了一晃:“今天……睡这里?”

程睿铭伸出另一只手:“你出钱?”

……小气……

后来才知道,原来这就是当初让老公公司设计的枫祁夜度假酒店,一进大厅,感觉自己的身价瞬间就提升了,服务态度超级好,特别是一口一个尊先生贵小姐,听得人只想死命往里头砸钱……但说到钱……

这里的房间还真是贵得堪比美国白宫,饶天天瞬间理解小气的程老大了……

“这是正中央的情侣主题房,酒店全体员工代夜总裁祝二位婚姻幸福,同德同心。”

免费的五星酒店精修房间,美食温泉超周到服务,最意外的是,竟然不要钱!

“即使是合作伙伴,这样也太大方了吧……”

饶天天挽着程睿铭的手臂,真正打算好好的享受这突如其来的惊喜,而就当她摁下卧室房门的开关,真正的惊喜……才真正抛头露面。

主卧的红色原床上,女人一身清凉之极的吊带露肩装,圆润滑腻的酥肩,把她的衣架子身材衬托的玲珑浮凸,裸露着两条修长白希的嫩藕一样的手臂,自然而然的垂在细若水蛇一样的小腰上,不堪一握的腰肢撑着极致的姿势,布料上面镶满了银晃晃的亮片,魅得咬人。

最惊人的是她的两条白得反光、漂亮到眩目的大长腿,由于穿着一条短到不能再短的白色太阳裙,整个的露在外面,脚底穿着一双透明鞋带的玻璃凉鞋,足踝浑圆线条优美,十个脚指头上丹蔻朱红,搽着鲜艳的指甲油。

她媚眼入斯,手持盛着三分红酒的高脚杯,若有若无的晃动,眸子不停的在两人的脸上开会巡视,声音魅到有些发嗲:“程老板,我叫梦儿,等您很久了……”

饶天天震惊得差点尖叫,还没等有反应,美人倒先意会得朝她点了点头:“这里有梦儿足够,就不劳烦这位小姐了,请回吧。”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