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5丶故友重逢(第1页)

p>  良久没有回校,突然被召回开会听演讲,饶天天随意整理了一下,穿了一身蓝色运动套装,带了个斜挎熊猫包包,便骑上花掉所有实习工资买下的二手自行车,愉快的独自踏上校园小道儿。

E大的学生大多很自由,除了大一,其他年级可以自由选择课室,只要考试能过,就算不来都可以,这也导致E大在外有了“富豪夫人出产地”

之称,因此,只要一说我来自E大,一群饥渴的老男人便会自动找上门来。

饶天天虽然学的是设计,但主修的课程却是数学,这个随着前男友同修的主课,后来也因为分手而很久没上了,回想起当时选择主修时的她,实在是太冲动,也太盲目……

自我反省了一阵儿后,天天的肩膀被人“哥俩好”

的揽了过去,毫无防备的撞进一处软绵绵的怀抱,饶天天头也不回的向后置出一拳,在学校里,能与她这般要好的女生不多:“身材好了不起是吧!”

“呀!

天天你竟然学功夫了!

惨了,以后没法偷袭了……”

身后探出一张妖孽的粉脸,朝她露出俏皮媚骨的甜笑。

她似乎完全察觉不到自己是多么尤物,属于那种让男人第一眼看到就会两眼冲血,恨不得将眼珠子贴到她身上去的那种女人,而且因为她的身材实在太火辣太抢眼了,跟她走在一起,连萝莉饶天天都倍感压力。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位大小姐竟然很粘她,甚至到了有点病态的地步了,弄得她的好几任男友都对自己充满敌意的,她更是欲哭无泪,有苦难言……

“拜托夏小姐,麻烦把您的胸部拿开好吗?这样贴着我的好难受(╯﹏╰)”

她这样走也不是,站着更奇怪,弄得两人就像个活风景,任人指指点点。

这次,她意外的听话,由大熊抱转变成小食指含蓄的勾搭她的手心,原本就柔柔的女声经过刻意调整而更加妩媚,同时又可怜兮兮的让人生不起气来:“难道一月没见,感情就淡了吗?”

难以名状的心情:“没有……只是我们再拖下去,演讲就要开始了……”

饶天天轻叹了口气,回握她的芊芊玉手,“夏以眉,走啦,去听听好不好玩!”

然而结果是:尼玛!这货竟是简爱那财大气粗的老爸!

她瞬间被雷到了,这……这老人家,竟然也曾是E大的学生?!

而一下讲了两个小时下来,大家都是睡得睡,聊的聊,至于内容嘛……谁都没听到,不过这不重要,简总裁还是有功劳的,给了大家联络感情的闲聊时间,大家是大心眼儿里感激他。

“喂……天天……咱们走吧……”

眼看台上老人家半点没有停下来喝口水的意思,饶天天也饶有兴味的欣赏着这乏味的演讲,只是,身边的夏以眉忍不住了,“走吧……好无聊。”

“怎么了?两个小时都坚持下来了,现在偷溜很高难度的。”

饶天天疑惑,“你怎么了?表情好难看。”

一副见鬼的表情……就好像……就好像当初她见到杨历行时,那副反常的神态……

夏以眉从来都是和善的,虽然一副狐狸精的面孔,诱人犯罪的魔鬼身材,有过无数任期的男友,但她还是平和的,从没见过她有过难看的死人表情,除非……

有时候,她真是讨厌自己多年来养成的灵巧第六感……

“饶天天。”

高大的黑影挡在了她的面前,饶天天抬头,撞进一双灼灼的火眸,深刻的面孔上,依稀点缀着些许汗珠,这样熟悉的画面,瞬间唤醒她一年来早已忘却的口头禅,“杨、杨……杨历行?!”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