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2丶友人聚会(第1页)

p>  夜晚的清吧聚会,程睿铭本是不让她去的,说是她身体虚弱不得嘈杂,可她非要证明自己身体健康得很,被他抱上休息室的大床好好确认了一番之后,程老大最终不情不愿的陪她一同到场。

清吧与酒吧还是有很大差异的,特别由某几位热衷聚会的同事利用专业知识策划了一番之后,灯光虽耀眼,却少了那般喧闹;音乐虽劲爆,却也不再震耳欲聋;舞娘舞姿妖娆,服装却不在暴露。

可爱的送酒公主、帅气的调酒师成了这里最美的点缀。

大家都是老朋友,聚会起来毫不拘谨,而那群女孩儿又都是纯纯的自来熟,大家很快玩成一团儿,猜筛子,真心话大冒险,罚酒,向陌生人搭讪等等,很快饶天天也暴露了爱玩的本性,开始不亦乐乎。

“三十三个六!”

阳光的笑脸,魅惑人心的银铃笑声,饶天天笑问,“加不加?”

“加!”

玩筛子的有十人,一人五筛,现在已经快要爆棚了。

“加!”

“加!”

……他们似乎跟六杠上了,直到程老大……“三十九个六!”

“开!”

这个字异常响亮,似乎早有预谋。

或许平日里被奴役惯了,大家都打算英雄一回,程老大一直微笑,淡定得好似胜券在握,手一抬,掀开盖子,竟是清一色的六点!

随后一个揭开一个,大BOSS笑容越来越明显,大家的六运都很旺,至少都有3个,有四人甚至全六,直到最后只剩下天天没有揭开时,全场已有三十八个六了。

大家都觉得程老大赢定了,因为最后一个天天,是全场抬六最快的,没有六个,也至少五个吧?大家泄气,他已经骄傲得笑不自溢。

“开,程先生,你输了!”

饶天天竟然一个六都没有……

程老大一定想不到,害死自己喝下半升二锅头的,竟是自家的媳妇!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