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大结局(第1页)

他为了小丫头可以抛弃所有,可是,此时看着那个挺拔如山,爱跟他吵架活蹦乱跳的爷爷,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变的如此苍老了。

唉,是他自私了,爷爷竟然愿意放手,是他怎么也想不到的。

慕城闭了闭眼睛,右手抬起,摸着自己的心脏,他相信他的小人儿不会那么轻易的死的,她可是无所不能的神秘小丫头啊。

到现在他可是都没有挖掘出小丫头身上的所有秘密呢,这也是他们夫妻间的情趣,他非常乐意的享受这个过程。

这样神秘的丫头,怎么会这么突然的没了呢,他不能放弃,他一定要振作,掘地三尺也要找到小丫头,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就算最后确定了,大不了,他就陪着小丫头一起死而已。

既然这样,他也该为如此懂他的家人做些什么了。

他会尽快安排好所有的事情的,让这个国家即便没有了他,也不会出现什么纰漏。

到时候若真的是个不好的消息,他也可以了无牵挂的陪小丫头去了。

慕城白天就疯狂的去找叶倾,找到去悬崖底下的路。

晚上就会处理国家的各种事情,就连办公的地方也被他挪到了司马家族,就是为了方便就近寻找小人儿。

所有人都有些奇怪,本来以为按照首长那天的疯狂程度,一定要去陪着首长夫人,可是首长最近却突然好似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突然平静了下来。

今天是叶倾失去踪影的第三天,秦家的众人也都赶到了现场,京市离这里比较远,所以他们从得到消息就急忙的往这来了。

慕老爷子看着走过来的秦老头,心里一阵酸涩,这老头好不容易有得了孙女,时常跟他炫耀,如今他怎么受的了啊,才过了多久的好日子啊。

唉,其实最让他伤心的除了这个,还有一件事,他之所以那么及时的出现在这,那是因为他得知了一件事,所以才会坐不住赶了过来。

他在跟秦老头打嘴仗的时候,从秦家的嫣然丫头口中得知了他孙媳妇怀孕的事,他猜叶倾丫头是想要完成这次的事后,在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们吧。

但是他怕叶倾丫头怀着孩子容易出事,所以才会急急的赶过来,让她别动手,出力的活让那个臭小子干。

可是如今,他哪还敢告诉孙子这件事了啊,这不是往他的伤口上撒盐嘛。

慕城那玩世不恭的样子一点也没有了,那张娃娃脸不过几天的时间,就变得憔悴不堪,再也没有了曾经的明媚。

下巴上也隐隐冒出了胡渣,每日一张脸上没有一点表情,好似一个知觉的木偶一样,就那么工作,找人,在工作,在找人。

谁也不敢跟他说话,只要首长一离他们近了,他们都会从心底不自居的升起恐惧来。

首长的身上散发着一股阴暗的气息,好似想要毁灭所有一样,眼神也如同一个深井般,阴暗无波,没有一人敢靠近他,一见他都会离的远远的,也只有特殊部门的人会主动找他,像他报告找老大的进展。

秦家的老爷子悲痛难已,本来想要好好的收拾慕城那小子一顿的,他是怎么保护他孙女的。

可是如今看到了他那副了无生机的样子,也只是重重的叹了口气,缓缓摇了摇头,亲自加入到找人的队伍里。

一个年轻人一脸兴奋跌跌撞撞的跑入了首长的临时办公室:“首长,首长,有消息了,老大可能真的没死,我们在崖底发现了老大的衣服碎片,还有一丝血迹,首长,首长。”

话还没等说完,那人就急冲冲的冲着那个不淡定的首长追去。

慕城面上还是冷若冰霜,让见到他的人都主动退避三舍,可是只有那个来禀报的人知道,首长此时的心里一定是波涛汹涌的。

慕城来到了崖底,盯着那片挂在树枝上的衣服一角,脚步有些颤抖的走过去,伸手把东西拿过来,死死的握住,就像握住那个小人儿一样。

定了定神,慕城仔细的观看下周围的环境,心里的光亮也越来越浓郁,他的小人儿一定没有死。

谁也没有想到,那么深不见底的悬崖底下竟然会是一片湖,按照现场的痕迹,还有树枝上血迹都可以判断出。

小人儿掉下来后,神志还是清明的,并且采取了自救,应该是极力想要抓住湖边的树枝,但是可惜没有成功,应该是被湖水冲走了。

这样的结果,让慕城压抑了几天的心情有些缓解,最起看到的不是小人儿摔的头破血流的尸体,而是一个虚无缥缈的消息。

尽管如此,慕城还是很高兴,因为这样,小人儿才会有一线的生机,毕竟被湖水冲走了,总有到岸边的时候,或许他可以想想,小人儿也可能是被游湖的人给救了,也许会自己到了岸边,很快就会回家的。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