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血色淋淋(第1页)

当年,他母亲温柔善良,是司马家的旁系,拥有治愈系异能,可能是母亲的单纯,心无杂念,所以她修炼极其迅速,是司马家想要重点培养的人才。

可惜母亲有一次奉命去医治一个官员的时候,她的命运彻底改变了。

她在回来的路上遇到了一个阳光帅气的男孩,那时候那个阳光的男孩明明穿的很是破旧,可是却把捡到的一个厚厚的皮夹子还给了前面的人,前面人没有听见,他就那么追了人家两条街,把东西还给失主后,他心满意足的走了。

而这一幕正好被她的母亲看见了,对于一个单纯的少女,她深深的被眼前这个坚强,善良的男孩迷住了。

她从小生在家族里,即便是从小就被好好培养,没有看到太多的丑陋,可还是知道很多家族里的肮脏事,只不过是被她很好的隐藏起来了。

她每日辛勤的修炼,就是为了有朝一日可以离开这个巨大的笼子,而她的运气也确实不错,她修炼天赋极好。

这个干净清爽的男孩,是她从来没有见过的,于是她一直偷偷的跟着他,看见他把吃剩的饭喂给了路边的流浪狗,看见他一个人徘徊在这个繁华的城市,每天忙忙碌碌的打了好几份工。

可是他好似一点都不觉得命运对他不公,依然笑的那么灿烂,晚上就回那个只有几平米的小屋。

她偷偷的打量过,那个屋子虽然都没有她的卫生间大,但是却干净整洁,还有一股特有的阳光的味道。

她就这么偷偷的跟着他,从开始的好奇到后来慢慢的迷失了自己的心。

看他明明生活的那么艰苦,可是却依然那么阳光,干净,对待生活更是充满了热情,坚强的面对所有的困难。

于是,从来没跟男生接触过的她,竟然做了件自己想都不敢想的事,她竟然主动走到了那个男孩的面前,把自己身上最宝贵的银链送给了他。

虽然是个不值钱的东西,但是那是她妈妈留给她唯一的东西,她一直都很宝贝,哪怕是她后来得到了家族的重视,金银珠宝一堆。

她一直记得那个男孩看着她突兀的出现,那双明媚的眸子是那么的诧异,她等了仿佛有一个世纪那么长,以为他不会收的时候,慢慢的收回了手,可是却有一个修长干净的手先她一步,把链子拿走了。

她抬起头高兴的看着男孩,然后慢慢的他们相爱了。

原来那个男孩早就发现了她,一个单纯干净的女孩,因为他看见过女孩救过一直受伤的流浪猫。

家族里几次让她回去,她都给搪塞过去了,就那么与心中的男孩在几平米的房子里过起了小日子,男孩承诺一定会让她过上好生活,于是他干活更加的卖力了。

可是女孩却总是不断的央求男孩搬家,男孩爱她入骨,自然是同意了。

一直到女孩生下了儿子,两人就那么快乐的过着日子。

可惜幸福的日子是短暂的,即便他们不断的搬家,司马家的人还是找到了他们,那时候郑毅五岁。

司马家痛心他们看中的人才竟然违背他们,还和一个穷小子私奔了好几年。

怎么可能轻易放过他们,女孩只有治愈的异能,没有一点保护自己的本事,看着他们不断的伤害男孩,心里痛苦,答应只要放过她老公和儿子,她就跟他们回去,永远听命与他们。

男孩早就已经长成了个顶天立地的男人,怎么可能让自己的老婆受人要挟,于是拼死反抗,但是他即便再有力气,又怎么能敌过那些身负绝技的人,最后惨死在司马家人的手上。

小小的郑毅就那么看着他们杀死自己的父亲,然后还嫌弃的擦了擦杀他父亲那只罪恶的手,说这肮脏的血脉脏了他们高贵的身体。

母亲那明亮的眼都要哭瞎了,拼命的用异能救治父亲,可是没有任何效果,最后自杀在了父亲的身体旁,嘴唇动着,好似在说什么。

郑毅看见了,她母亲说的是:“毅儿,对不起,是因为妈妈,爸爸单纯的生活才会变的这么复杂,最后还惨死,妈妈必须要去陪着他,你要好好的活着,妈妈对不起你。”

最后郑毅被带回了司马家,每日接受着残酷的训练,代替父母承受司马家的怒火,比别人的训练难了百倍,多少次与死神擦边而过,都被他心里的复仇**给挺过去了。

他更是有了“小杂种”

这个外号,按照他们的说法,是她母亲不知好歹,身为身的后裔,竟然与普通人勾搭生子,他就是不折不扣的小杂种。

郑毅一直默默的承受着,他随父亲,没有任何异能,但是却有惊人的毅力,终于受到了司马家高层的关注,让他等到了机会,一直乖乖的听取他们的摆弄,取得信任,当一只蛰伏的老虎,等待着有一天给他们致命的打击。

叶倾用胳膊捅了下旁边不动的人,郑毅被惊醒,这才发现,身边都已经没人了,只有叶倾鼓励的眼神看着他。

而四周簌簌的声音,让他知道,他们已经行动了,郑毅笑了笑,都那么久了,希望父母在天上保佑他,让他能够把杀死他们的凶手送去阴朝地府向他们赔罪。

叶倾一直都知道,郑毅跟司马家族是有仇的,因为只要一提到那边的事情,她就能发现郑毅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嗜血和仇恨,跟她是那么的想象,所以这次她特地把郑毅叫来。

也算是圆了他的执念,让他亲手瓦解这个家族,算是感谢他一直以来的守护,她能做到的,也就仅此而已了,她的心只有一个,早就被那个厚脸皮的妖孽给拿走了,这辈子注定辜负这个好男人了。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