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3绑架(第1页)

邹琳琳震惊的看着平时对她好的不得了的人,此刻竟然一句话都不说。

悫鹉琻浪还有这个人公然害她,竟然没有一个人管,他到底是什么人,不过现在她已经没心思想别的了。

只知道要是进了精神病院,她就彻底完了,还说她能杀人,自杀,不用想也知道她若是去了,里边的日子一定不会好过了,想着,就不甘心的大声的骂着。

“小弯你这个满口仁义道德装好姐姐的人,竟然不救我,我就知道你嫉妒我比你长的好看,一直看我不顺眼,终于有机会除掉我了。

还有你们,这个人竟然明目张胆的说我是精神病,你们竟然都没有人站出来说一句话,都是群胆小滚,我要告你们,我要告死你们,一个都不放过。

叶倾,我不会让你好过的,我……”

邹琳琳把所有人骂了一圈,直到被那两个人拽远了,声音渐渐小去,她永远不会知道,这个世上有些人是不能得罪的,她的眼光永远就在那么一小片,到了这个时候依然没有醒悟。

小弯震惊的看着那个人渐渐看不见的身影,她对她那么好,看她可怜,毁了容,受了那么多苦。

所以即便妈妈一再告诫她,说邹琳琳是个养不熟的白眼狼,她依然还是把琳琳当成妹妹一样。

没想到她一直都是这么看自己的吗,自己极度她长的好看,所以不管她,怎么可能呢,难道她平时一脸感激的柔弱样子,都是骗自己的嘛,小弯微微低下了头,眼里复杂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赵西等人见过慕城一面,当初就是他把他们几个从警察局带出来的额,可是他们没想到这人竟然是叶倾的未婚夫吗?

叶倾到底是什么身份,他们一直也不太清楚,可是现在看这些太子党公主的,在叶倾未婚夫面前,竟然连个屁都不敢放,他们不得不重新考量叶倾的身份了。

慕城看见那个不断骂人的身影,很是惋惜:“真是可怜啊,竟然疯成了这样,你们说是不是。”

问向在场的众人。

所有人一阵点头,也跟着惋惜,好似真的再为一个得了精神病的

人可怜一样,只要跟他们没关系就成,他们知道这事就算是过去了。

慕城高兴了,什么东西竟然欺负到他家倾倾的头上了,要不是在场有一个人跟赵磊认识,正在跟赵磊打电话,把现场的情况当笑话一样说出来,他还不知道呢。

而赵磊一听到叶倾这个名字后,立刻告诉了慕城。

要是在他的地盘上还能让倾倾受了委屈,他还谈什么保护倾倾了,虽然他知道小人儿一定有那个本事解决好的,可是他还是忍不住过来了。

他就要这么大方的告诉所有人,叶倾是他的,谁也别想碰,谁碰了他一跟头发,他就要谁掉一身皮。

张允看着如金童玉女般站在一起的两个人,感觉到自己心好似碎成一片一片的了,为什么,每次他觉得自己离叶倾进了一步,配的上她的时候,就总是会知道自己有多么的渺小。

这个男人才是真正的强者,面对伤害叶倾的人,竟然能够指鹿为马,把白的说成黑的,就那么把人送去了相当于地狱的生活,而所有人竟然没有一个敢反驳。

张允苦笑一声,他这辈子是不是真的跟叶倾没有缘分呢。

自己明明下好了决心,今天就要表白,让叶倾知道他这么多年的默默追随,可是……。

赵西轻拍了下张允的肩膀,看开些吧,叶倾注定是他得不到的人啊。

处理好事情后,慕城如帝王一般拥着自己的王后,往外走去,众人齐齐的给他们让出了一条宽敞的路。

看着被阳光包围的两个人,之前没有机会上前跟叶倾搭讪的人无比的庆幸啊,这真能出人命啊。

之前还只是觉得这个女生气质清冷,是他们圈里少见的那种类型,此时在一看,竟然觉得这个柔弱的女生竟然好似有一股霸气,跟那个如帝王般的人是那么相配。

可是在众人羡慕的眼光中,却有一人恶毒的看着他们的背影,嫉妒死了叶倾。

兰君君死劲的拧着自己的裙子,慕城,你竟然一眼都没看我,难道你忘了几年前救你的人了嘛。

当年她跟朋友一起出去玩,就看见慕城在和人打架,那俊美的身影,可爱又充满了阳刚,单纯又似恶魔一样违和的气质,彻底吸引住了她的目光。

于是她立刻报警,解救了落于下风差点被人打死的他。

可是还没来的及跟他说上话,慕城就急急的跑了。

他们同是几大家,所有也见过几次面,可是每次她暗示那次自己救了他,想要跟他交往的时候,那人都是一副什么也不知道,纨绔的样子。

本来她以为桀骜不驯的慕城最后一定会是自己的,他早晚有一天能看到自己的温柔善解人意,这么多年他也确实没让她失望,虽然她没有进展,但是慕城却也从不让任何女生近身。

这样洁身自好的人,在这个圈里上哪找去,就连她这样淑女形象,温柔的人都已经不是处女了。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