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5温暖有瘾(第1页)

赵西等人也惊讶的看着那个不躲反倒是迎风上的人影,不知道她这是抽了什么风。

悫鹉琻浪立刻就也要起身上前把她拉回,平时再稳重也是个小丫头,这可是真枪啊。

原石立刻拉住了要上前的白妖和赵西,对着他们点了点头,然后示意他们往那边看。

叶倾躲在正在乱窜的人群,掏出自己的精致手枪,“砰”

狩猎的正来劲的人看着身旁倒下去的身影,眼里闪过嗜血兴味的光芒,本来还以为都是些小白兔呢,玩的还有些不过瘾,才会慢慢的享受着那些人恐惧的神情,一点点的玩。

呵呵,没想到还有个小野猫隐藏在里边,那就更有意思了,身子一闪,躲过了朝他打过来的子弹,身体快速的冲到了旁边,一脚踢倒个桌子挡在他面前,手却不闲着。

“砰,砰,砰。”

枪声不断的响起,那人就顾着和叶倾比拼,没有再理会那些无趣的小白鼠,倒是给了他们时间逃跑了。

只一会功夫屋里就只剩下了躲在角落里的赵西等人,还有同时重障碍物里站出来的两个身影,高手对决争分夺秒。

一会功夫两人就打没了子弹,难得遇到个对手,强者遇到强大的对手,自然是想要好好的较量一番。

叶倾看着对面人扔下了枪,站了出来,自己也站了起来,这是最起码的尊重。

对面人嗜血的舔了下溅到他嘴唇上的血,有些诡异的声音响起:“哈哈,还是个漂亮的小野猫,我都闻到了甘甜的血的味道了啊。”

说着还有些陶醉的闭上了眼,动动鼻子好似在闻东西一样。

叶倾嘴角泛起个冷笑:“就是不知道你有没有命享。”

说完了,身影就快速的窜到了那人的方向,随着叶倾的不断靠近,刚才闭着眼睛的人猛的睁开了嗜血的眼睛,身体迎刃而上。

“砰,啪,劈啪。”

随着两人的不断打斗,身边的桌椅也跟随着一起报废了。

两人所过之处,没有一点好地方,周围的东西被破坏的殆尽。

叶倾一身的寒气,危险而冷酷,好似能把人冻成冰块一样,也露出个嗜血的笑容,难得的对手啊。

赵西等人看着那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身影,这还是他们认识的那个清雅如莲,淡如清风的人了吗?他们早就知道叶倾有秘密,身份也不简单,可也没想到会受到这么大的震撼。

此刻那个温暖的人儿竟然露出了他们从没见过的一面,嗜血,妖娆这样的她有种诡异的美。

随着一声冷淡的声音响起:“游戏结束了。”

那人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就已经倒下去了,拼着最后一丝力气摸了摸自己脖子大动脉,一个高耸的瓶子碎片正屹立在那,暗红色的血正在潺潺的往下流淌。

那人终于安静的闭上了眼睛,手也放了下来,静静的躺在了血泊中。

外面的警车声响起,叶倾冷笑一声,警察永远会在所有事情结束后过来完美的收场。

看着眼神复杂盯着她的几人,叶倾拍了拍身上的褶子,恢复了往常的冷清淡然,然后如往常一样,冲他们一笑。

赵甜甜嗷嗷叫着冲出啦,闪着她的星星眼,一脸崇拜的看着叶倾,语无伦次的在那念叨着:“敖,啊,大片,跟看电视一样,哇塞,真实的生死肉搏,哇塞,美女与野兽的激情决斗。”

越说越激动的某人没有看见身后正在一脸暗沉看着她的原石:“我不是让你先走了嘛。”

赵甜甜现在没工夫搭理他,还在絮絮叨叨的念叨着,还不断的观察叶倾有没有受伤:“美女完爆了野兽,一点伤没有啊,艾玛呀,太震撼了,我要受不了了,叶倾姐姐你太棒了,你就是我的偶像啊。

啊,对,我认你当师傅吧,对,当师傅,我也要当美女战士啊。”

不理会抽风的人,叶倾看了下外边进来的警察,还得应付他们,所以她最讨厌麻烦,更是记恨上那几个给她带来麻烦的人了。

看着全副武装拿着枪,边喊边往里进的警察,他们是真心无语了。

难道看不见,已经完事了嘛,死人一地,就剩下他们几个还站着喘气的了。

一进来看见满地的尸体,警察开始收尸,最后身为目击者的他们又荣幸的去了趟警察局,鉴于此次事态严重,肯定是不会好糊弄了。

叶倾几个人坐在凳子上,看着不断接电话打电话的人,看样子是既得对公众解释,还得对上头解释,两边受着夹板气的人,终于气势汹汹的把火发在了他们的身上,他们又成功的当了把炮灰。

看了一圈也没看见个当官的,叶倾一直没有说话,装哑巴,这才看见姗姗来迟,一进来就开始发火的局长,真是让人开了眼界了。

“你说说你们都干什么去了,平时吃的时候一个比一个快,如今出事了,你们去给人收尸了,我的电话都快被人打爆了。

多少人骂我们警察是马后炮,就是因为有你们这样的人,我告诉你们,这次事情严重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