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2畅快甜蜜的节奏(第1页)

重生之倾城有娃了,【32】畅快甜蜜的节奏

叶倾对于慕城的一番话,虽然没说什么,但是从她的眼神和动作中,慕城再不明白她是什么意思,他就该回炉重造了,他这算不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啊。

ai悫鹉琻

两人玩着玩着,慕城的黑眸变的有些深不见底,好似能吞噬万物般,看着眼前微微弯曲玉颈,泛着极为细腻的光泽,仿佛上好的羊脂白玉引诱人去触摸。

再往下看因为拉扯的手臂有些松垮的衣服,又露出了刚才一瞬的美景,只是这次这个美景是属于他的。

叶倾的感觉自是极其敏锐的,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咯着自己小屁屁的东西,撒腿就要跑,可惜却又被某人给拽了回来,半躺在那人的怀里。

慕城有些沙哑的声音响起:“要往哪去。”

随后唇舌附上,叶倾还没等回答,嘴就被人堵住了,叶倾睁大了眼睛,看着跟她嘴对嘴,睫毛对睫毛的人,她都能感觉到他的睫毛扫到了她眼皮上了,有些痒,愣住了。

慕城有些不清晰的话传来:“闭上眼睛。”

叶倾看着他黝黑动情充满了宠溺的眸子,不自觉的闭上了眼睛,眼睛看不到了,感觉就更清晰了。

感受到那人带着霸道,冷冽,无比阳刚的男子气扑面而来,像对待珍宝一样,温柔的撬开了她的雪白的贝齿,用舌划过了她嘴里的每一部分,尽情的享受着甘甜的玉露,发出了暧昧的声音。

房间里的温度骤然升高,气氛有些暧昧旖旎,两人不知道何时衣衫不整的纠缠在了床上,慕城脸色憋的通红,看了眼身下眼神迷离,任他为所欲为的无辜清纯之人。

“靠”

叶倾奇怪的看了眼明显欲求不满,大骂一声就不见的人,随后就听见了哗哗的水声响起,呵呵,叶倾勾起了嘴角,穿好衣服。

对于这种事,她是不在意的,既然决定好了,她就不会后悔,虽然没有经历过,有些紧张,但要是他的话,情到浓时,顺其自然,她自然是愿意的。

不过那人一定要等她长大,不想她有一丝伤害,她自然是觉得高兴的,只有真心爱你的人,才会在意会不会伤到你,而不是任凭着身体的冲动做事。

如今两人跟真的也没什么关系,就差最后一步了。

慕城洗完了澡,只在下身围了个浴巾就出来了,脑袋上还低着水,一直流淌在胸前的肌肉上,小麦色的肌肤,身材紧致匀称,一看就是充满了力道和爆发力。

叶倾脸色一黑,他倒是洗完冷水澡舒服了,这是来刺激她呢吧,就这么出来了,上次自己看过透视时意外看到过他身材一次,可也远远不及此刻在他眼前来的震撼。

恩,自己男人的身材就是棒,看来以后得看好了,这副身体的诱惑力太强了,不过她现在只能看不能吃,叶倾郁闷的一掀被子,钻到了里面,不去看眼前的美景。

唉,她什么时候竟然成了色女了,不过自己色自家男人不犯法吧,恩,叶倾自我安慰她色自己家的男人绝对是没有问题的。

慕城好笑的看着那个连脑袋都钻到被窝里的人,以为她是在害羞,倒是难得看到一脸淡定的人竟然还会害羞。

叶倾猛的一掀被子,吓了走到她跟前要把她拽出来喘气的慕城一跳,奇怪的看着她一股脑下地穿鞋走到客厅,没反应过来,不知道怎么回事。

看见小丫头拿了个吹风机过来,示意他坐下,小丫头跪在床上开始给他吹头发,慕城觉得这么多年来,这是他第一次感觉到幸福,感受到小丫头芊细的手指在他的头上来回穿梭,一直痒到了他的心里。

慕城安静的坐在那任小人儿摆弄着他的头发,手里玩着她散落的长发,一勾一缠的,然后和他额前有些长的碎发系在一起,满意的看着,这就是发妻的意思吧,温暖了他孤寂冰凉的心。

叶倾把他的小动作看的一清二楚,弯起了嘴角,静静的感受着这份美好和温馨。

都收拾好了,看看时间不早了,慕城掀开被子,示意小丫头钻进去,该睡觉了。

叶倾犹如一个听话的乖宝宝,老实的躺进去,由着他伺候好自己,然后刚要给她关灯,就一脸笑意的问着她。

“小丫头,怎么想起来伺候我来了,以前可是把我仍在冷水浴缸里一晚,不闻不问的啊。”

叶倾翻了个白眼,理所应当的说道:“以前我们又没关系,你死了也跟我没关系,现在你是我男人了,自然得照顾好你了,不然冻感冒了谁照顾我。”

慕城看着眼前翻白眼可爱的小儿,并没有生气把她把自己归属于她,反而爱死了这个理直气壮霸道的宣誓主权的人。

见小人儿死鸭子嘴硬,不承认关心他,有些微醺的脸蛋却出卖了她。

慕城“呵呵”

笑了声,我感冒了受罪,心疼的不还是你,还不承认,当然这话他只敢在心里说说。

小丫头可是要面子的很,让她丢脸了,受罪的就是他了啊。

慕城关上灯,对着小丫头的额头亲了下,道了声晚安,就回去自己房间了。

可是回自己屋翻来覆去也睡不着的人,总觉得不踏实,就好比一个疯狂想要一样动西的人,哪天突然就得到了,反倒是有些不知所措,觉得不真实了。

想了想,慕城还是走到了小人儿的屋里,蹑手蹑脚的爬上了床,拽开被子一角自己钻了进去,然后轻柔的把小人儿温暖的娇躯搂到了自己的怀里,看着怀里褪去冷淡的面容,此刻乖巧的依偎在他的身上,睡的犹如婴儿般安静的人,恩,这样他就踏实了。

慕城安心的闭上了眼睛,错过了勾起嘴角的小丫头,“呵呵,就知道你没这么老实”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