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9另类见家长(第1页)

看见慕城婶婶受挫,那帮人依然贼心不死,再接再厉,就等着添油加醋让慕城在老爷子那失宠,那这庞大的家业还不就是他们的囊中之物了嘛。

慕青松整日在军队里,平时都不怎么回来,就凭他们还不轻松的把他拿下,哪像慕城那个死小子,一副高傲大少为他独尊的样子,实际上花花肠子多着呢。

如今他自找死路,可是省了他们不少事了。

要不是有老爷子在那镇着让他们不敢轻举妄动,他们早就收拾的他服服帖帖的了。

慕城的姑姑就着刚才的话题,接过来话茬,满脸心疼的虚伪样子跟叶倾说话。

“我家慕城也是从小没有爸妈长大的,你们这两个孩子还真是命苦啊,不过好在慕城有他爷爷疼的跟个宝是的,你这孩子如今跟谁生活呢,要是过的苦就上这来吧。”

呵,这个可比刚才那个有脑子多了,让她没名没分的住在这,是在说她没有教养,不知廉耻嘛。

真当她是软柿子捏了,叶倾瞪了一眼慕城,要不是他哪来的这些破事,她虽然不怕他们,但任谁也不愿意成天对着这么些居心叵测的人,影响心情啊。

叶倾眼里有些不屑,面上客气的回道:“我如今跟姥姥姥爷和舅舅生活,都是些普通人,但是最起码的教养还是教过我的,我就不住这了。

若是以后有机会您到我家来做客,我一定以礼待之。”

慕玲脸色有些黑,这是说她没有教养,让一个没名没分的人住在他们这,讽刺她没有礼貌嘛。

看不出这小丫头有两下子,果然是些上不得台面的东西,装的一脸清纯实际却满肚子算计。

慕玲刚要继续说话,旁边的男人就碰了她胳膊一下,抬头看向老爷子的方向。

她立刻闭嘴了,老爷子脸色已经不好了,他们这点小把戏他自然是一眼就能看穿的,慕玲闭嘴安静的吃饭。

慕城在旁边殷勤的照顾着叶倾,给她夹她爱吃的菜,慕青松眼里充满了笑意,他这个弟弟,他是最了解的,看着一副无害好相处的样子,其实比谁都难相处,对女人更是厌恶的很,如今看他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人,他自然是高兴的。

只是这丫头一看就不大,不过这通身的气质倒是很好,比那些大家出来的名媛闺女还要强,年龄也就可以忽略不计了。

慕泳怨恨的看着慕城和慕青松,只要有他们两个在,爷爷的眼里就永远都只能看见他们,他也同样是他的亲孙子,怎么就这么大差别,所以从小他就又嫉妒又恨这两个哥哥。

慕城看了眼对面人那一脸的怨恨,只当看不见,对于弱者他还不屑于跟他们计较,但他们若是惹到了他头上就别怪他不顾念那点亲情了。

这个慕泳是他三叔的儿子,从小就好吃懒做,还总是以为自己多有本事,眼高手低,最后干啥啥不成吃啥啥不剩。

要说他这一家,还真是有些特殊,不过这些都怨他那个爷爷,才会弄成如今的混乱局面。

老爷子年轻时是一个威风八面的将军,迷倒了多少小女生,后来他奶奶披荆斩棘终于把老头子给搞到手了。

两人的感情一向都很好,后来有了他大伯和他爸两个儿子。

没想到有一次两人吵架,老爷子那时候虽然有了两个儿子,但正是有魅力的时候,喝多了酒,失了身,最后一失足成千古恨。

那个女人就是个陪酒的,一看老爷子就是个金龟婿,所以主动献身,趁着老爷子醉酒把他给办了。

后来老爷子醒来后,看人家虽然身在风尘,但到是洁身自好,还是个处女,就给她扔了笔钱。

只当自己一时糊涂,没敢告诉奶奶。

谁知道几个月后那个女人竟然大着肚子找来了,气的奶奶要跟他闹离婚,可是爷爷是个军人哪是那么好离婚的,两个人过了半辈子,感情一向很好,谁知道出了这事。

但是那个女人的肚子已经**个月了,若是打了,大人的生命都有危险,最后只得让她生下来。

老爷子这一辈子最爱的就是奶奶了,自己已经做错了事,自然不可能再对不起她了,所以等她把孩子生下来后,就给了她一笔钱,让她彻底消失。

这女人也算是有福气的,竟然一下子生了对双胞胎,现成的依仗,她哪能就这么放过了,把这里当成了个提款机,只要没钱就过来要钱,后来奶奶实在过不下去了,就搬到娘家去了。

奶奶的娘家也是个大家族,不然也不能嫁给爷爷这个大将军,老两口这么一赌气就是赌了多少年,后来奶奶得了绝症,爷爷一直在身边陪着照顾了五年,终于拖不下去,奶奶撒手人寰,好在最后留下了话,原谅爷爷了。

而那个女人听说后来又找着个金主,哪还管的了自己儿女了,再也没有出现过。

可惜她生的两个儿女都跟她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爷爷看着他们就能想起因为他们的妈,才会让他和奶奶分离多年,最后天人永隔,所以并没有怎么照顾过他们。

但却一样也没有缺过他们的,谁知道他们还是改不了他们妈那样见钱眼开的性子,让爷爷更是讨厌了,但毕竟是自己的儿女,只要他们不过分了,他也就睁只眼闭只眼过去了。

慕城也不屑跟他们计较,主要是看在老头子的面上,他大伯和他爸已经去世了,不管怎么样,那两个也是仅剩的两个儿女了,他自然得给老爷子面子的。

自从有了他这个叔叔姑姑当例子,慕城都不得不承认,遗传真的是非常厉害的,他们不只自己尖酸刻薄,就连他那两个堂弟,堂妹在他们的教导下,跟他们也是一模一样的性子,让人十分讨厌。

慕城从来没把他们当成亲人过,他小的时候,这些人就没少给他使坏,在他的心里,他的亲人就只有爷爷和大哥了。

如今多了个小丫头,彻底填满了他那有些空寂的心,只要一想到小丫头,他就会觉得幸福,心里满满的都是她。

一大家子人各存各心的总算是吃完了一顿饭,几个讨人厌的人也都走了,他们虽然住在一个院子里,但是各有各的别墅,平时没什么事,慕城的爷爷不让他们过来,嫌吵。

如今就剩下老爷子和慕城,慕青松还有叶倾这个外人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