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6再起风云前奏(第1页)

叶倾是什么人,早就想到了那个极品叔叔一家人的性子。

悫鹉琻晓留姑姑他们在家里呆了好些天,把这里所有能玩的地方逛了个遍。

最后姑姑他们实在放心不下家里,才回去。

看果果不想走,叶倾就趁此机会,说让果果在这上学,这样起点也高一些。

他们虽然高兴孩子能有好的生活环境,也放心叶倾他们能照顾好他,可毕竟孩子还小,他们舍不得。

最后决定放假的时候,再呆果果过来,就当让他长长见识,以后大些,再放他出来。

叶倾看他们决定了,也不好强人所难,只好同意了。

姑姑一家三口算是满载而归,自己侄女安排了车送他们,还带了一大堆的东西。

可是羡煞村里人了,给他们涨了不少脸,一家人就像出去旅游了一趟一样,高高兴兴的回到了家。

叶倾没有在关注叶波一家人现在家的情况,依然过着她的日子。

如今的嗜狼还在不段的扩充着,已经越来越强盛了。

如今北方的地下生意,已经都垄断在了叶倾的手中,其他几个小势力也是依附着嗜狼生存,只好他们老老实实的,叶倾也就没有赶尽杀绝。

叶倾的日子就这么忙碌的过着,不断的扩充黑道的势力,终于成为了北方黑道第一人“狼少”

“狼少”

如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其做事风格狠辣,办事雷厉风行,心狠手辣,一点点的收服着周边的小势力,等人察觉时,已经不可抵挡了。

他们这才知道他的野心有多大,恐怕从“狼少”

接手嗜狼开始,就计划着统一整个北方黑道,说不定南方也不会放过。

嗜狼就这么一路披荆斩棘,仅仅半年的时间,就成为了一个无人不知的帮派,成就了一个黑道的神话。

如今谁都知道,惹谁都行,就是不能惹嗜狼。

只要有人招惹他们,他们就会无情的彻底摧毁别人,把人从根拔起,谁还敢再去冒着身家性命的风险去招惹他们。

“晴天”

拍卖场和真品居如今的盈利是他们最大的来源。

嗜狼里的人提起“狼少”

没有不佩服的,其目光远见,眼光独到,把嗜狼发展的如此庞大不说,就连生意上都做的有滋有味的。

不过只有内部几个少数人才知道“真品居”

也是跟他们一家的,其他人都只知道如今最大的拍卖场“晴天”

是他们老大的。

慕城回到了京市后,也开始了忙碌,忙着查首长中的病毒,还有那些到现在还音讯全无的资料。

慕城从那天去看过首长后,脑子就闪过了一个念头。

当初他受的不是普通的伤,是异能者释放的带有冰能量的攻击,只一会功夫,叶倾就能让他完好如初。

若不是那小丫头故意的,恐怕他现在连疤都不会有的,早就全都恢复了。

可是若是叫那个丫头来,他又怕让她卷入到一些事情中,毕竟这里是权利的中心,是权力的漩涡,虽然依那个丫头的性格她肯定不怕。

但是,慕城了解她,她是一个最不喜欢麻烦的人,若是因为他而给小丫头带来了麻烦,估计那个他们是没什么以后了。

可是如今,眼看着首长一天不如一天,那些什么“能者”

也都是些没用的废物,用着什么治愈异能,却只能延长着首长的性命,如今就连这个都保证不了。

慕城虽然做事一向我行我素,不受拘束,但是他知道自己还是一名军人,应当保护国家的利益。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