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5郊游(第1页)

许琳,田辉,赵西,原石,白妖他们几个从小就在一个军大院长大的,但田辉跟他们总是不对盘。

田辉父亲是劳动局局长,虽然他不想承认,但就算是局长,也是有差别的,像原石他爸税务局局长那是有实权的,谁见着不得奉承着。

自己老爸还总嫌自己不务正业,让自己像他们学学,他怎么能不烦他们,不嫉妒他们,他们长相好,学习好。

自己哪样都比不上,所以处处找他们的茬,给他们添堵。

许琳讨厌他们还得怨赵西,其他人是被连罪了啊。

她从小就喜欢赵西,可他看都不看她一眼,每次见着自己都跟不认识是的,以为他身边没有别的女生,自己就有机会,可次次表白,都被他拒绝了,还说绝对不会喜欢上自己。

自己一气之下就跟他的对头田辉好上了,可他一点反应都没有,许琳彻底死心了,只要是能打击他的机会她一个都不会放过。

可喜欢那么多年的人,哪能说忘就忘的,所以每次一看见他跟女生在一起,就会忍不住妒忌,就更想让他不痛快了,可惜每次赵西都不理她,她就跟一个人演独角戏是的。

这让许琳更是恨他了。

许琳这是典型的求爱未遂,因爱生恨啊。

几人一走,叶倾看白妖他们像没事人是的高兴的吃着,一点也没被之前的事影响,不禁赞叹,这都是泰山崩于顶不行于色啊。

叶倾跟他们寒暄了两句看了眼吃的正香的魏元庆,他既然跟这些大少爷这么熟悉,看样子应给也是一个圈子的人,怎么还会受人欺负呢。

莫非别人都不知道他的家世如何,不然估计巴结他都来不及呢,哪还管你胖不胖。

不过既然人家不想说,她自然不会多事。

赵西修养极好,跟叶倾闲聊几句,本来就是单纯的寒暄几句,没想到越聊越投机,无论跟她说什么,她都能见解独到的直切中要害。

一个女生能有这么广的见识,着实难得。

原石一向就不怎么说话,也没人在意,他除了对练武感兴趣,其他都不在意,要不是他爸压着,估计早就要去当兵了,哪还会天天上课,逮着机会就去练拳击,跆拳道的。

一行人吃的还算愉快,赵西喊来服务员结了账。

自然不会让叶倾这个唯一的女生结账了,这次叶倾没请成胖子,说好以后有机会回请。

赵西他们也没自已,毕竟以他们的家世,这点钱还没看在眼里。

几人刚走到门口就听见魏元庆欢快的奔着前面人去了,“哥,哥你也来吃饭了”

这胖子还有个哥哥,叶倾还真没听他说起过,俩人可真不像是哥俩啊,他哥哥一身黑色西装,精明干练,眼里透着商人特有的狡猾。

最主要的是人家哥哥身材可是好的很那,非常标准,这莫非还基因突变了不成。

只见赵西等人都上钱自然的喊着魏大哥,看样子很是熟络。

魏涛赢了他们声,就看向他们中间唯一的女生。

一双精明的眼睛细细打量着眼前的女生,之前听弟弟说起,他就有些担心。

毕竟虽然元庆在学校一向低调,再加上身体的原因,有些自卑,一些场合的交际也不会去,但也不乏有心人的探究。

弟弟一向跟赵西他们走的近,别人只当是他们同情元庆,但真正聪明的人还是能看出来的。

元庆单纯,若是有人利用他,谋些钱财到没什么,主要是怕他会受到伤害,他一向除了从小一块长大的几人,跟其他人都不来往。

若是好不容易敞开心扉接受个人,再发现别人是利用他的,那对他的伤害一定是巨大的。

看到眼前的小姑娘,魏涛到有些放心了,有着这样清澈的眼睛,通身淡然气质的人,又岂会是那心思不纯的人,面对他的压力,一点不紧张,还敢平静的打量他。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