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3慕城走了(第1页)

又一次来到了废旧厂房,刚到就看见了上次那个热情过度跟她说话的年轻人在到处晃悠着,看到她到了,就热情的上前给她带路,还道郑哥都等她半天了,特意让他来这接她。

这次郑毅倒是没有背着她,直接让人给她带到了最里边厂房下的实验室,门口机关设置的极为精密。

若是无人带领还真不会想到这么大个军火实验室竟然在这么个不起眼的小地方。

进到实验室内部,瞬间就感到宽敞明亮,饶是叶倾见多识广的人也被眼前规模庞大的实验室有些惊讶了。

人来人往的白衣实验人员不停的走动忙碌,还有一些发出滴滴声的精致仪器不停得运作着。

就算她不是特别了解这些东西,也知道这些崭新精致的机器一看就是价值不菲,与上边厂房的破旧机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啊。

“叶倾,你可来了,快快快,看看我制造的这个便携式小巧手枪怎么样?”

郑毅一见到叶倾就高兴的迎过来,把手中新制造出来的手枪地给她,满脸激动和骄傲。

叶倾把玩了一下手中的枪,不错,小巧精致,只有一个巴掌大,这种东西往往是最受上层人的喜爱了,便于随身携带可用来防身。

但这种手枪威力一般都较小,射程也不够,若不是常年与枪打交道的人,精准度也不好掌握,但这把手枪确实是完美的解决了这些问题。

叶倾拿起手枪,随手瞄准宽大实验室角落的一个杯子。

“砰”

声音刚想起,就见一个实验人员奇怪的看着自己的杯子,好好的放着怎么还炸了呢。

这可是一百多米的距离了,确实是不错,郑毅看着叶倾都没有仔细瞄准,随手就能开枪打中杯子的手法已经不惊讶了。

他受到的惊讶已经太多了,在这个外表普通的小女孩身上,做出来的事却没一样普通的,他已经习惯了。

谁家的小女孩能单枪匹马的拿下了A市的黑道,他当初得到消息刚想动些手脚的时候,就接到了叶倾打来的电话,这才知道,把A市搅的天翻地覆的人竟然是她,也这才明白她当初来找他的意思。

毕竟一个地方出现大的变动,有多少人都在暗地里观望着呢,就等着浑水摸鱼,而他们刚有大动作,已经没有那么多力量解决那些觊觎他们的人了,这时就是他出面的时候了。

他还一直觉的奇怪,这个小丫头给了自己那么大好处,却什么也没让自己干,她看起来可不是那种能吃亏的人啊,没想到原来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

有自己压制那些蠢蠢欲动的人,他们也不敢再生事端,自己这个“北王”

可不是叫着玩的。

等过短时间,他们就算想生事端,嗜狼修养过来了,这个小丫头也不会惧怕了,凭她那性子,说不定还巴不得人家送上门去呢。

这个小丫头心计太深,做事环环相扣,算计的滴水不漏,谁要与她为敌,那还真是找死了。

只要给她时间,她的成长一定是不可限量的,这将来真是年轻人的天下了啊。

郑毅都觉得自己有些老了,当初自己也是一人勇闯龙潭虎穴才能拼下来如今的地位,现在倒是有些畏首畏尾了。

越接近叶倾,就越会被她吸引,一身随性淡然的气质,待人温和,做起事来却果决狠辣,真是个矛盾的人,让人不自觉的就会想要去探究。

郑毅觉得自己压在心底的那点可耻的小心思有些压不住了,可他也知道,像叶倾这样的人是不会在意世俗的眼光的。

但是自己却没有自信她能喜欢上他,想来做事果断自信的他自从遇到叶倾就有些变的优柔寡断了。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